RSS

无聊时候干什么最好 无聊的时候要干什么

无聊时候干什么最好  无聊的时候要干什么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你是个无聊的人。不然你不会问我这么无聊的问题。无聊的人,常做无聊的事;有聊的人,只做有聊的事。既然你是个无聊的人,那么就应该做一些无聊的事。你的问题问的不对,应该改成“有什么无聊的事好做呢?”

不过,我想你问问题的目的应该是想变成一个有聊的人。因此,你是想做有聊的事。但你应该认清,一切事物是不变的,变的只是你看待事物的方式与角度。要想做有聊的事,必须先成为一个有聊的人。

那么这样一来,你问题就应该改为“如何成为一个有聊的人?”

一般人都会有无聊的时候,但不会经常无聊。但无聊时,就要学会自己解脱自己、放松自己。无聊是心里发虚,没底,不实在,或是没了方向,无所事事,不知做什么好,迷茫啊。你要是心里有了生活的目标,做事有了发展的方向,对事情或生活有了设计好的计划,按照方向、目标、计划行事,你就不会无聊了。
无聊进,找自己有兴趣的事做做,找好的朋友玩玩,找想去的地方去看看,一切就会好起来了。
祝你愉快啊。

无聊的笑话:

在家里呆着特别无聊

无聊的老鼠

[时间:2012-03-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