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加速皮肤老化的习惯 如何预防皮肤老化

加速皮肤老化的习惯

1、过量的摄入糖分或暴饮暴食:含糖食物中的糖分子会使皮肤失去弹性,而没有弹性的皮肤特别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侵害。

2、酗酒:饮酒过量的话,酒精就会使皮肤大量失去水分,导致皮肤出现暗黄、皱纹加深等症状。

3、睡眠不足:睡眠不足也是加速皮肤老化的杀手之一,如果每天低于八小时睡眠时间,不仅容易产生黑眼圈,而且皮肤也容易变得干燥无光泽。

4、节食过度:过度节食不仅能加速皮肤衰老,还能导致内分泌紊乱,尤其是过了30岁以后,过度节食减肥对身体健康的危害特别大。

5、经常挤压面部痘痘:许多爱美的朋友经常挤压生长在面部的痘痘、痤疮,这样做特别容易给面部皮肤带来伤害,造成皮肤感染,直到出现疤痕等。

6、带着妆睡觉:如果每天睡觉前不清理干净皮肤上的化妆品,很容易让白天积压的灰尘、污染物和毒素等侵入毛孔,导致皮肤受到伤害。

7、过量使用化妆品:许多美女为了容颜漂亮,每天同时使用多种化妆品和护肤产品,这样特别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症状。

8、紫外线照射:有些人以为室内或冬季的阳光强度比较弱,就省去了涂抹防晒霜这道工序。其实,就算你在车内或室内,紫外线也能透过玻璃侵害你的皮肤。怎样才能延缓衰老呢?不管是室内、车内还是冬季,涂抹防晒霜都是必不可少的。

9、缺少锻炼:适当的锻炼也会延缓皮肤衰老。如果缺少锻炼的话,不仅血液循环不流畅,还会导致免疫力下降。

10、抽烟: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身体健康,因为香烟中的有害物质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压力,还会加速皮肤的老化,比如一氧化碳、氰化物、焦油、甲醛等。

如何预防皮肤老化

1、勿过度往角质:

过度的往除皮肤的角质会是皮肤变薄而失往有效的自然保护屏障,遭受不良环境的侵害。同时皮肤会变干变敏感,轻易产生皮肤松弛。因此往角质一周做一次是最好。

2、补充胶原蛋白

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用品,如葡萄、西红柿,胡萝卜、红酒、绿茶等食用品通过大量有效补充自然ORGNITU维生素C对抗皮肤氧化松弛,猪脚等食用品富含大量的胶原蛋白。可增强皮肤的结构支撑力,同时加强皮肤的锁水保湿,使皮肤保持紧绷有弹性。

3、留意防晒:

90%以上的皮肤松弛都是过度的阳光紫外线照射所造成,轻易形成光老化 ,并且造成体内形成大量自由基使皮肤被过度氧化失往弹性而造成皮肤松弛。一定要留意时时刻刻做足防晒的工作。

4、均衡饮食:

暴饮暴食都会使皮肤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陈代谢,造成被过度撑开失往原有弹性而松弛;而节食热控减肥会造成皮肤营养过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补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皮肤凹陷松弛(yiQIg.cN)。

5、良好的表情习惯:

偏嚼、皱眉、抬眉、眯眼、喜怒无常等不良情绪和表情会造成局部皮肤的过度运动及肌肉紧张。从而使皮肤因劳累过度又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而形成皮肤松弛。

6、保持皮肤清洁干净:

面部油污、灰尘太重,带妆时间太长或者卸妆不彻底,会造成皮肤甜桦毛孔堵塞,难以自然呼吸,引发炎症或者皮肤营养失衡,长此以往,就会造成肤张力缺失,没有弹性,形成皮肤松弛。

[时间:2017-08-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