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乳房按摩手法介绍

乳房按摩方法

理疗法

将双手除拇指外的四指合拢挟在脊骨两旁,头向后仰垂,用指尖强压,为一个动作。每10秒做5个动作。

抚摸法

用左手轻轻抚摸右侧乳房,反之,用右手轻轻抚摸左侧乳房,共3分钟。抚摸可以是旋转的、纵向的、横向的,三者可以交替进行,也可以是无特定线路的任意抚摸。这3分钟的轻轻抚摸,在整个乳房按摩中都是极显重要的。

持刷按摩法

首先双手持刷,将刷面贴向乳房,以乳头为中心,进行旋转式按摩。

双手放在乳房外侧,将乳房向胸骨推拢,由乳头稍下位置起至腋下间用力擦,然后再由腋下间向上用力推擦。此时手的动作是:两肘平放,肩部作大旋转状,用力向上推举。

由乳房上方开始至中间的胸骨,稍用力柔和地轻擦。

以上动作重复10次后再按擦另侧10次。

擦油按摩法

先用含有丰乳按摩乳均匀地涂布于整个乳房,涂薄薄一层即可。

用右手掌托住右乳房,手指并拢;再将左手轻放在右乳房上,手指亦并拢;

右手沿着乳房线条之势用掌心向上托;左手顺首圆势轻轻放下。

以上动作重复10次以上,然后换用左手托住左乳房,右手进行同样按摩。

腰脊刷擦法

单手持刷,在腰部脊骨,由上而下作经强刺激10次,通过刺激支配生殖系统的中枢神经,有利于子宫卵巢等器官的发育并提高它们的功能,从而可以促进乳腺功能的活动,对乳房的发育隆起是有帮助的。

关元按压法

以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指腹,用力均匀地按压以“关元”穴为中心的下腹部,不仅能使松弛的腹肌恢复弹性、光泽柔软,还有防治女性生殖系统疾患、提高乳腺发育、女性生育能力和改善性功能等多方面的作用。按压本穴时应排空小便,每次按压时间为15分钟,以早晨起床后10分钟,晚上临睡前半个钟头进行锻炼,效果最佳。

红外线按摩法

裸露双乳,将红外线灯调至适当高度,在灯罩周围蒙上一圈纱布,垂至胸部。10分钟左右,乳房基本温热,双手抓满乳房进行按摩,方向不定,可旋转,也可纵横,5分钟后稍稍休息,再将双手放至乳房下部向上推摩5分钟。

女性乳房按摩手法介绍

叩击按摩法

取坐姿或仰卧,弯曲中指或者食指对乳房进行叩击,力度先轻近重,再由重变轻,不可过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害。以乳房四周底部开始,边围绕,边叩击,直到乳晕,不可叩击乳头,共进行5遍。

乳房按摩操

第1节:上托运动

动作要领:张开右手虎口,将虎口插在左边胸部的下凹槽处。随后,一边往上做托起的动作,一边轻轻收拢虎口。向上、收拢,别太用力,有一个向中心的集中的感觉即可。重复10次,随后换左手,按摩右边的胸部,亦重复10次。

运动目的:这个动作对于胸部有一个承托的功能,为了防止其下垂,为其“锥形”的完美状态做定型。

第2节:内收运动

动作要领:岔开右手五指,不要并拢,否则是使不出力的。将四指放于左胸的外侧,大拇指放于胸部上部,总的来说是将胸部“包裹”起来。随后,轻轻向内部拉收。重复10次,随后换左手,内收右面胸部,亦重复10次。

运动目的:这个动作能够防止胸部的外扩情况,很多人胸部不好看,不单因为下垂的关系,也是因为向外延伸而形成了“副胸”,就显得很胖,而胸部也没有了形状。

第3节:拉伸运动

动作要领:将五指并拢,右手置于左胸的上方,轻轻做上拉的动作,直至锁骨。注意,不是顺着皮肤往上滑,而是手的位置是固定的,向上做一个牵引的“势”,不是作用于皮肤表面,而是要感觉深深的。重复10次,随后换左手,拉伸右边胸部,亦重复10次。

运动目的:有些人的胸部,下半部下垂不是很严重,但上半部却会出现一个明显的凹型,所以,这个动作就是专门针对上半个胸部的下垂状况。

第4节:抚按运动

动作要领:岔开拇指,将右手覆盖于左胸上面,由外向里,做打圈按摩。注意,整个动作实际上是由掌心完成的,动作要轻柔,并且必须作用于整个胸部。重复10次,随后换左手,按摩右边胸部,亦重复10次。

运动目的:柔化整个胸部,使其受热,增加血液循环。

常见的4种乳房按摩手法

1、直推乳房按摩法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侧乳房上部,即锁骨下方着力,均匀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线推回,做20~50次后,换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侧推乳房按摩法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着力,横向推按右侧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时用五指指面将乳房组织带回,反复20~50次后,换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yiQIg.cN)。

3、热敷法按摩乳房

每晚临睡前用热毛巾敷两侧乳房3~5分钟,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围,从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坚持按摩2~3个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上体推油法

(1)、以大拇指一边,另外四指合拢为一边,虎口张开,从两边胸部的外侧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扩,每边30下。

(2)、手保持同样的形状,从左胸开始。左手从外侧将左乳向中央推。

(3)、推到中央后同时用右手从左乳下方将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锁骨处,也就是说两只手交错着推左乳。

[时间:2016-12-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