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怀孕期间如果孕妈有以下几种征兆,那么有可能就是宫外孕了,这时候孕妈就应该及早到医院就诊。

停经:

宫外孕和正常怀孕一样都会停经,如果女性月经推迟了1周,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宫外孕的检查。

腹痛:

宫外孕患者会出现腹痛的现象,刚开始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但是当输卵管或者卵巢开始破裂时,女性朋友就会突然出现很强的腹痛感,还可能会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

阴道出血:

当女性阴道出现不规则出血的症状时,很有可能就是宫外孕。此时,阴道出血的血量会变的很多,出现多为深褐色。当女性在停经后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宫外孕的检查。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休克、晕厥:

宫外孕造成患者器官破裂之后,腹腔会有急性大出血的现象,导致患者腹部出现剧烈的疼痛感,还可能会有头晕、血压下降等症状,导致女性休克、晕厥,危害女性朋友的生命安全。

面色苍白:

宫外孕患者短期内可能会面无血色,脸色苍白如纸,同时还会伴有口干、心悸、怕冷、乏力等症状

腹泻:

宫外孕患者很可能会出现腹泻的症状,如果在这时候你不仔细分析病情,很容易就会被误认为是消化不良或肠道急症;

其他症状:

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有的病人还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尿急、面色苍白、血压下降等症状。

[时间:2016-12-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