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去除顽固痘印 祛除痘印的方法

珍珠粉和酸奶去痘印

用喝剩的酸奶几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然后搽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此方可以天天使用。酸奶尽量选用低脂或脱脂的,以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土豆片去痘印

方便快捷,物美价廉。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得很薄,不然很难贴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大约贴15分钟即可,取下土豆片冲洗干净。此方法只适合痘印的初发期,或者痘印本身较小。

粗盐蛋清去痘印

用一茶匙盐(最好是粗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洁一次。

葱白去痘印

从葱的底部撕下一小块,敷在豆疤上,但不要太久,对皮肤有刺激,5分钟就行了,晚上洗脸后敷。这些方法我试过,有印子的去印子,没印子的也会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但是无论什么方法,终归还是要付出坚持和耐心的,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效果的(yiQIg.cn)。

红酒蜂蜜去印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白糖洗脸去痘印

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用后体会: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

[时间:2016-04-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