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痘印怎么消除 去除痘印最好的方法

白芷粉+绿豆粉消痘印法

使用方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苹果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取下,脸用清水洗净。一周使用两次效果好。

珍珠粉维生素E去痘印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0.15g珍珠粉,一粒维生素E胶囊刺破与日常用护肤品(不含酸性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

海藻去痘印面膜

使用方法:将20克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状。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即可。

痘印怎么消除 去除痘印最好的方法

芦荟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将2匙芦荟汁,2匙面粉和1.5克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颈部,当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木瓜蜂蜜

使用方法:挖取半个木瓜肉,碾成泥状,加入鲜牛奶和蜂蜜,搅拌均匀成糊状。洁面后敷在脸上10分钟,用清水洗净。

柳叶米醋

使用方法:将10克新鲜柳叶切碎倒入干净的玻璃瓶中,浇上50毫升米醋,摇匀后放入冰箱保存。每天摇匀一次,持续7天后滤掉柳叶渣,将醋汁放进干净的瓶中。每天用棉签蘸取醋汁涂在长痘印的部位即可。

[时间:2015-09-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