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白糖洗脸能去痘印吗

不要觉得自己听错了,是真的。白砂糖洗脸能去痘印,那么怎么用呢?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最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最廉价的化妆品了!

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砂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用后体会: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可以试试!

白糖洗脸能去痘印吗

给大家再加一篇:自制超级简单的VC美白面膜的方法,这是牛尔在《女人我最大》中教给观众的,超级简单实用哦。

先说说原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我用的是最普通的白色颗粒,100mg的。牛尔在节目中说年纪轻的话只要500mg就够了

做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修改版:我用的是冰箱里妈妈泡的柠檬水!(一起过 www.yiqig.cn)柠檬里面也有很多维C,也很美白。那么用它代替矿泉水应该会更好吧。然后就只加了两粒100mg。

当然如果各位jm没有柠檬水,完全没关系,适量多放两颗vc就ok拉。

效果:完了往镜子里一看,真是吓一跳,白嫩嫩的,皮肤也变得水水的。而且揭下面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没有敷到的眼睛周围跟旁边的比黑了很多。

特别说明的事:这个面膜做好了是要洗干净的,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对皮肤不好,会变得黄黄的。适得其反哦,所以用完了别忘记洗掉。

[时间:2013-03-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