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预防颈部皱纹 消除颈部皱纹的方法

如何预防颈部皱纹

1、选择适合颈部弧度的枕头

有时候肌肤不好都是因环境和习惯所形成的,比如颈部产生皱纹,很有可能跟每天睡觉的枕头有关系,使用太高的枕头很容易产生皱纹。睡眠原本是肌肤新陈代谢的时间,所以睡觉要用的枕头,一定要选适合自己颈部弧度的枕头。并且睡觉脸一定要仰躺。

2、认真对待颈部防晒

紫外线是产生皱纹的原因之一,因此颈部需要进行彻底的防晒工作,在日照很强的日子里,或者看上去没什么太阳的日子里,都不要忘记用防晒的东西,预防皱纹产生。

3、锻炼颈部肌肉

颈部肌肉衰退,就很容易令颈部皮肤松弛,产生颈纹,平时要注意坐姿,身体坐直,缓缓地抬起下巴,拉伸颈部肌肉,保持5秒钟后慢慢恢复最初的姿势,每天重复拉伸5遍。

4、按摩颈部肌肤

晚上沐浴后可以用护肤霜或者精油按摩颈部肌肤,从下向上,用指腹轻轻画圈按摩,能防止皮肤干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新陈代谢,有助预防颈纹。

消除颈部皱纹的方法

1、给颈部做好保湿

皮肤细胞过于干燥,就会造成肌肤的老化,干纹细纹也就会出现,尤其是干燥的冬季,油脂分泌不旺盛,再加上高领衣服和围巾对颈部肌肤造成的摩擦,使脖子肌肤更加缺水,所以要给颈部肌肤涂上保湿产品。

如何预防颈部皱纹 消除颈部皱纹的方法

2、为颈部去除角质

颈部也需要去角质,在选择去角质产品时,要选择一些温和成分的产,不能选用颗粒状的,以免伤害颈部肌肤,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清洁,然后用清水洗净,每周1-2次。

3、睡前敷颈膜

睡前敷上颈膜对去皱纹也有帮助,颈膜中的精华可渗透至肌肤底层,达到补湿、舒缓及抗皱的作用,但注意,颈部皮肤较松软,一定不要使用撕拉式颈膜,否则会把皮肤拉得更松。

[时间:2015-11-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