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按摩眼部哪里去黑眼圈

黑眼圈形成后,不要惊慌,选择一种温和的眼部保养品,对眼部进行轻柔的按摩,加快眼周血液循环,防止黑色素堆积产生永远难以消除的黑眼圈。按摩步骤如下:

眼部预热:双手搓热,将捂热的掌心覆盖在眼部,重复5次即可。

上眼睑按摩:轻轻将手指置于眼头,沿着眼部轮廓至太阳穴方向轻轻按摩。

下眼睑提拉:从下眼睑出发,沿着眼部轮廓至太阳穴提拉按摩。

按摩眼部哪里去黑眼圈

黑眼圈消除的按摩诀窍

1、由下眼部的眼眨肌(下眼袋)开始往眼尾方向以螺旋状方式按摩轻压。

2、上眼部则由眉头开始往眼尾方向,以同样方式按摩。

3、按到眼尾时,再以指腹轻按内眼角3秒左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4、运用食指、无名指、中指指腹轻弹眼周100~200次,范围还可延伸至上脸颊处。

5、绕圈由下往上按摩,可帮助血液循环,紧致,改善黑眼圈现象。

6、最后将双手搓热,似盖棉被般的盖住双眼。

按摩眼部哪里去黑眼圈

抓住黄金睡眠时间段

每天最黄金的睡眠时间段为11点至早晨5点,因此最好要在11点前准时入睡,保证每天黄金睡眠时间可以安然入睡,对缓解黑眼圈症状,有着相当好的效果。

每日偷空运动10分钟

工作繁忙不是不运动的借口。中午休息时间,不坐电梯上楼,调整呼吸爬几层楼梯;下班去公车站、地铁站时快走10分钟,都能够帮助加快身体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有效帮助改善黑眼圈(一起过www.yiqig.cn)。

多摄入蛋白质、维生素A

多摄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够有效地为细胞补充蛋白质,提升身体细胞活跃度,加快血液循环,能够有效地改善黑眼圈。补充维生素A,摄入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动物肝脏、花生等,也能够帮助改善黑眼圈。

可用士豆片敷眼部,对黑眼圈有一定帮助。

[时间:2013-08-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