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荷叶冬瓜汤减肥利器

据说三个月可以减50斤,而且不反弹。方法简单易学,想减肥的女人不能错过。

主料  冬瓜250克  荷叶15克 

辅料   白扁豆30克  薏仁米60克  水2000毫升

1. 先将薏仁米和白扁豆用水浸泡2小时,这样容易煮烂。

2. 荷叶跟冬瓜(冬瓜一定要连皮带籽)下锅煮,开锅后,小火煮30分钟左右。

3. 留下荷叶跟冬瓜煮出来的汤汁,加入薏仁米跟白扁豆(浸泡的水一起加进去),再用小火煮30分钟左右,就可以饮用了。

小贴士

冬瓜一定要连皮带籽的煮,因为冬瓜皮可以补水,冬瓜籽可以滑肠,起到减肥的效果(一起过www.yiqig.cn)。泡薏仁米和白扁豆的水要一起煮,因为很多营养物质都在水里。要在吃饭时喝,一碗就够。喝不完的放在冰箱里,待喝的时候提前拿出来。

(由于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所以我说一下好了。白扁豆粮店有卖,药店的是加工好的,不适合做这个,所以不推荐。薏仁米粮店药店都可买。冬瓜最好买带白霜的,也就是表皮有一层白色的冬瓜,那种适合做汤。荷叶呢,因为是寒性的,所以寒性体质的人就不推荐了,大姨妈来的时候最好也不要喝,如果想喝,煮的时候放点姜片就好了,不过那味道,额......就这么多吧)

[时间:2013-08-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