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自制飞机杯

其实原理是很简单的。自己也可以做噢~

那我们就说说材料:卷筒卫生纸一个,安全套一个,水溶润滑剂一瓶。

首先是:将卷筒卫生纸中间的纸筒取出,作为飞机杯的外壳,接下来在在边缘位置包上卫生纸,这样边缘就没有那么锋利。

其次:套上安全套,有油的那一侧作为内侧,然后翻转过来,在里面填入一些卫生纸或棉花,具体填充多少,按照个人的喜欢。其实,这个山寨牌的自制飞机杯,现在就已经差不多可以使用了,但是为了更好的感受,还是要再加工一番。

如何自制飞机杯

 

最后:现在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橡胶套包着一些卫生纸的简便型飞机杯,而由卷筒纸的筒作为支撑,由于卫生纸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硬所以推荐大家用棉花,最好再添加一些润滑剂进去,这样整个就软多了。一个简单方便的男用飞机杯就这样制作完成了。

记住,使用的时候要戴上避孕套,这样就不会伤害到你的小弟弟了。相信这个自制飞机杯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般的快感。

[时间:2013-03-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