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带环后注意事项

带环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带环后2~3天,要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两周内禁止性生活,不要盆浴及淋浴,以防感染。

2、带环后,如出血量多、持续时间长以及下腹痛和腰痛加重,应去医院检查,决定是否取环或换节育环。

3、带环后照常来月经,但少数人放节育环后头2~3个月有月经增多现象,偶有血性白带,一般在带环3个月后逐渐适应,可以自然恢复正常。

4、极少数妇女放置节育环后,可能在2~3个月内随经期和大便脱落。带环后3个月至6个月,节育环脱器率最高,出血及感染也较多,应予注意。所以关于带环注意事项,女性最好在带环后1个月、3个月、6个月、1年各复查一次,以后每年复查一次。

5、带环后,如有短期停经或月经延迟数天,以后有持续性或间歇性少量不规则阴道流血,或出现下腹痛时,应考虑有宫外孕的可能,应及时去医院检查确诊。

6、带环注意事项包括放置节育环后,如有停经或有妊娠反应时,可能由于节育环脱落或移位所致带环受孕,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及处理(一起过 www.yiqig.cn)。

7、带环的前2~3天,可能有少量阴道出血或白带增多,一般3~5天后可自然消失。

带环妇女要注意多补铁


一些妇女带环后,月经量较多,损失了不少的血液,这样就容易引起缺铁性贫血,铁在人体内含量虽极微小,但它的营养功能却非常重要。铁对人体的主要功能是构成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细胞色素和其它酶系统的主要成分。

人体一旦缺铁,红血球会变小,其携氧能力下降,人就会感觉全身虚弱乏力,呼吸困难,心跳快、面色苍白、嗜睡等。同时由于缺铁影响脑供氧,会导致思考能力差、健忘等一系列生理上的不适。所以,带环妇女应及时补充必要的铁质。

营养学家认为,补充血液中铁的含量的最好途径是用饮食进行调理。带环妇女在日常膳食中,应多食含铁食物,如海带、黑木耳、鱼、鸡、牛肉、肝脏、蛋、紫菜、芹菜、菠菜、豆类。另外,维生素C有助于机体对铁质的吸收,在吃含铁食物的同时,也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及蔬菜。

[时间:2012-12-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