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吃什么补精子

补精食物

蛋类
蛋类是精子最好的补充剂,由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多种维生素,并且还含有锌,锌是精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所谓“吃什么补什么”。

果仁
果仁能够存进男性性激素的分泌,令其规律化。尤其是核桃和大枣的功能,能够起到健肾、补血、益胃和润肺的功能。前面我们说到了维生素,由于这类物质能够促进细胞更新,就是说能够将陈旧的细胞代谢掉,补充新生的新鲜细胞,新鲜的蔬菜水果便能够达到这一效果。

洋葱、大蒜等
洋葱、大蒜等食物可以强烈刺激中枢神经,并进一步刺激生精的器官。

韭菜
韭菜又叫起阳草、懒人菜、长生韭、扁菜等。韭菜因温补肝肾,助阳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药典上有“起阳草”之名。韭菜籽为激性剂,有固精、助阳、补肾、治带、暖腰膝等作用,适用于遗精、多尿等疾患(一起过 www.yiqig.cn)。

如果精子量少,就是弱精症了,是需要药物治疗的。参与男性生殖功能的微量元素很多,而与精子产生和成熟相关的微量元素,主要是锌、硒、铜、镉等,又以锌、硒最为重要。在人体睾丸、附睾、前列腺中锌的含量较为丰富,精浆中锌主要由前列腺分泌,大部分与蛋白质结合存在,参与正常的生殖功能。


当锌、硒缺乏时,下丘脑-垂体-性腺轴爱到影响,使得垂体分泌促性腺激素下降,性腺功能减退,精子生成减少,液化精液的含锌物质的活性受影响,导致精液液化迟缓基于不液化。所以说,精子量少,补锌补硒是关键。这个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时间:2012-12-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