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外阴瘙痒的原因 外因瘙痒怎么办

引起外阴瘙痒的主要原因
1.药物过敏有的女性朋友是过敏体质,在服用一些药物时出现过敏症状,不但会引起外阴瘙痒,还有可能伴有外阴糜烂、渗液等情况出现,所以,在选用药物时一定要谨遵医嘱,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进行用药,切忌自行用药治疗。
2.局部皮肤不洁一些女性朋友在平时不够讲究个人私处卫生,使用卫生纸方法不准确,导致外阴部位的皮肤受到经血、阴道分泌物,甚至尿液、粪便和汗液的浸渍,造成外阴局部皮肤产生慢性炎症,导致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甚至对正常的生活造成影响。
3.真菌性阴道炎如果女性朋友患有真菌性阴道炎,不但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要有可能引起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有的患者其瘙痒很明显,并严重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及人际交往,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在发现自己存在外阴瘙痒症状时,一定要及时治疗。

 

外因瘙痒怎么办

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要勤洗勤换内 裤,内 裤最好是宽松、透气的全棉内 裤,换洗后要放在有阳光或是通风的地方晾干,避免细菌滋生(一起过 www.yiqig.cn)。

女性要注意外阴清洁,洁 阴的洗具要专用,做到“一人、一盆、一巾、一水”,洁 阴的毛巾到经常煮沸消毒,并且要晾晒在通风有阳光的地方,在清洗外阴前,要首先清洁双手,避免将细菌带入

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避免使用辛辣和刺 激性的食物,要戒烟酒,也不要使用刺 激性的香皂、肥皂、沐浴液。

对人体没有任何的伤害,对治疗外阴瘙痒有奇效,已经成功治愈了无数粒外阴瘙痒患者。

如果症状严重,请及时就医!

[时间:2012-11-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