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产后如何快速瘦身

产后如何快速瘦身?生完孩子以后,产妇的身材是严重变形了,不想要自己的身材更加颓废下去?那么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产后瘦身的小方法:

饮食减肥和运动减肥是最健康和有效的途径噢!但是新妈妈们也要注意,需要保持好饮食搭配,做到营养摄入充分而不过剩是最好的。

我们可以自己制作营养的减肥餐,比如,在每天摄入蛋白质的基础上,早晨喝一杯鲜榨果汁是给新妈妈补充维生素的最佳途径,也可以给宝宝喂一些。比如苹果汁,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使用榨汁机,将整个的苹果洗净,直接放入加料管后,调至2档榨取坚硬的水果,就可以轻松榨出足量的新鲜果汁。

 
也可以制作水果奶昔,同时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香蕉奶昔就是最好的选择。制作方法也很简单,使用搅拌机就能轻松搞定!将香蕉切成小段儿加入搅拌杯,然后倒入约150ml的牛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一勺蜂蜜,然后盖上盖子开始搅拌,使用1档搅拌差不多1分钟就可以啦!美味而营养丰富的香蕉奶昔,给妈妈健康地补充营养!


多吃鱼、瘦肉、水果和蔬菜,保证三餐定时定量;同时注意食物中少油、少调味料,这样才能既保持健康营养又帮助瘦身噢!

除饮食瘦身之外,适当的运动也很重要!新妈妈们可以在小区里慢跑,也可以在家进行一些不剧烈的有氧运动,比如小幅度的健身操(一起过 www.yiqig.cn)。


几个简单有效的动作。

腹式呼吸运动:平躺,用鼻吸气使腹部凸起,慢慢吐气并松弛腹部肌肉,重复5-10次。
 
腿部运动:平躺,举右腿使腿与身体呈直角,然后慢慢将腿放下,举左腿做同样动作,交替做5-10次。
 
起坐运动:平躺,两手手掌交叉托住脑后,用腰及腹部力量坐起,用手掌碰脚面两下后,再慢慢躺下,重复做5-10次,待体力增强可增至20次。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产妇要注意自己的营养哦,要不宝宝会受委屈的!

[时间:2012-11-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