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精子能吃吗

据了解,男人的精液好处的确很多,不仅可以增强你的性能力,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青春。男人的精子能吃吗,答案是毋庸置疑的。精子还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如果你感到身体虚弱无力的时候,用一用这个办法,你会发现精液的功效比西洋参还要好。精液还可以作为面膜使用,也可以加入面膜之中,护肤的力量是无与伦比的,可以去除斑痕、瘢痕、粉刺,光洁皮肤。种种好处,甚至比化妆品还有效。

吃男人的精液好处很多,了解下吧

1、男性精子可以保护皮肤,美白皮肤。男子的精液里含有丰富的雄激素与蛋白质,以及锌、铁等微量元素,这些都可以对你的皮肤产生保护,而且功效之大,匪夷所思,是其他任何护肤产品都比拟不了的。


2、食用男子精液会让你的头发越来越好。专家介绍到男子的精液产生与肝与肾,可以养血补肾,而发为血之余,肾其华在发,故而男子的精液可以乌发。这一点我也深有体会,这里不再赘述。


3、食用精液可以抗衰老。男子精液里的锌与雄激素都是抗衰老的良药,补肾也可以抗衰老。


4、食用精液可以治疗失眠。男子的精液具有安神的功效,只要你坚持不懈,一定会感受到这一好处的。因为男子的精液可以安神,治疗失眠,进而调整你的内分泌。


虽然,男性的精子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很多女性朋友不能生育,又都是精子精液异常惹的祸。可见,精子有好处也有坏处。只有健康的精子才能够孕育出健康的宝宝,为了避免精子不正常。孕前,最好做精子精液常规检查。保证宝宝的健康。

[时间:2012-11-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