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俗话说,“擒贼先擒王”,想要永远同黑头说拜拜,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清洁出深藏在毛囊最里面的顽固黑头,这类黑头因潜伏较深,不容易被洗面奶带出,所以日积月累,孕育出了越来越多的黑头,哪怕我们平时的去黑头面膜做的再多,仍是治标不治本。要知道不正确的护肤方法和去黑头产品,会让你的草莓鼻更严重哦!下面我就跟大家推荐我平时使用的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珍珠粉去黑头

  珍珠粉从古至今都是很好的美容护肤佳品,无论哪个朝代阶级,它都是女人们的最爱,研成粉末的它可以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最先,我经常取适量优质的珍珠粉(买的袋装)放入小碟中,混合矿泉水或性质温和的护肤水,将珍珠粉调成糊状敷在黑头最多的鼻翼两侧,偶尔也会敷完整个T区。然后轻轻按摩脸部长有黑头的肌肤,直到珍珠粉变干,用清水洗净,每周一至两次,能很好的控油、去黑头,但是价格颇高,后来就不怎么用了。想要试试的MM可以在药店内选购上乘的内服珍珠粉,这种粉末比较细,所以使用后不会扩大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鸡蛋内膜去黑头

  这个是我们多数MM都会使用的方法,是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中最实用简单的。蛋清具有很好的收敛肌肤的功效,而鸡蛋内膜则是去黑头的高手!

  取新鲜鸡蛋一枚,将蛋壳内的软薄膜轻轻取出,我们完整的撕下鸡蛋内膜然后敷在黑头密集的地方,大概10分钟左右,任其风干后,即内膜半干的状态下撕下,黑头大部分就会被清理掉了,很好用。不过我比较喜欢用牛奶掺入鸡蛋清,或配用鸡蛋黄调匀,对皮肤的保养效果特别好。只须坚持三个月,每次涂面15分钟,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但这种方法似乎干性皮肤和皮肤较薄者不怎么奏效,因为使用过后皮肤紧绷不适,虽紧致了很多,但仍感觉不舒适,后面就根据我个人的皮肤状况和喜好加用了少许清水调配,敷完之后便不怎么紧绷了。

[时间:2012-09-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