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肾虚有什么症状 女人肾虚怎么调理

最近总感觉眼脸是浮肿的,工作效率也不高,上班的时候还喘不过气,觉得胸口很闷,后来到医院检查才知道自己有深吸,女人肾虚什么症状啊?请问女人肾虚的表现?

女人肾虚什么症状?女人肾虚症状包括以下:腰腿酸软、月经过多、失眠多梦、夜尿频多、脱发白发、眼脸浮肿、白带清稀、性欲冷淡、更年期提前等。女人肾虚症状有这么多,并不是全部有这些才会是肾虚,其实如果这些症状中你有一二点,那么就有可能是肾虚了。

女人肾虚怎么调理呢,我认为女人补肾不要靠药物,药物虽然能暂缓病情,但那是暂时的,表面的,很多你不知道的毒副作用潜藏在你身体内,或许会引发更大的病情。所以选用科学健康的调理方法才是重要的。

适合女人补肾的方法其实有很多,但不是适合每个人,我也是比较懒的人,而且工作比较忙,我个人觉得女人补肾应该以简单为主,不能太复杂,不然确实难以坚持。什么食疗补肾、补肾药都不太适合女人。

[时间:2012-04-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