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有哪些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有哪些?豆浆营养丰富,被称作植物牛奶,最适合女人和中老年人饮用。女人喝豆浆的好处非常多,小编带你了解。
 
  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因此豆浆的好处有防治高血脂、高血压、动肪硬化、缺铁性贫血、气喘等,当然这些也是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祖国医学认为豆浆性质平和,有补虚润燥、清肺化痰之功;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多,春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浆,消热防暑,生津解渴;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不过现在外面的豆浆往往营养价值不高,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家中利用豆浆机自制营养好喝的豆浆!百洋健康网是山东省第一家合法正规网上药店,具有药监局批准的网上药品销售资格。并且开设有实体店做体验,销售的产品安全质量都有保证!而且百洋健康网2011年全场免运费,是目前网上唯一一家全场无条件免运费的正规网上药店,购物更实惠!
 
  百洋健康网面向女性、儿童、中老年朋友等多种消费群体,销售产品非常齐全,进货渠道正规完善,贴心为喜爱豆浆的朋友们推出九阳豆浆机(五谷时尚系列)五谷精磨更加细腻,文火熬煮营养更科学,会员价仅为348元,比市场价优惠51元;九阳豆浆机(无网系列)无网更易清洗,小空间粉碎更彻底,方便又实用,百洋健康网会员价仅为368元,比市场价优惠57元之多。保证正品,附有正规发票及产品说明书,保修卡等。
 
  女人多贫血,女人喝豆浆的好处还在于豆浆对贫血病人的调养作用比牛奶要强。进入中老年的女人喝豆浆,还可调节内分泌、延缓衰老;青年女性喝豆浆,则美白养颜淡化暗疮。
 
  当然女人喝豆浆好处远不止这些。研究认为,女性衰老和雌激素减少有关,而鲜豆浆中大名鼎鼎的大豆异黄酮、大豆蛋白、卵磷脂等,是公认的天然雌激素补充剂,可预防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如子宫癌、乳腺癌等。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还在于豆浆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这种物质可调节女性内分泌,每天坚持喝鲜豆浆的女性,可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减肥也是女人喝豆浆的好处之一。豆浆可以抑制脂质和糖类的吸收,进餐的时候同时喝豆浆,长期坚持下来,苗条又健康。想要减肥的女性可以一试。但是注意,长期喝豆浆好处虽多,也要注意补充锌剂哦!
 
  了解女人喝豆浆的好处后,大家应长期坚持对身心有益,美容减肥抗衰老。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多,爱美的姐妹们可以常喝豆浆,体会豆浆带来的神奇。
[时间:2012-03-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