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性保健知识:性生活后拥抱10分钟

  夫妻性保健知识:完美的后戏是下一次性生活的良好开端。哪些后戏最有效?专家们推荐了以下几种方法。

  说几句“善意的谎言”。段雪光建议,每次性生活后,男人对女人的表现作出肯定,女人对男人的性能力赞不绝口,这些“善意的谎言”会帮助性生活更加和谐。尤其是女人对男人的鼓励,比如“你真棒”、“让我感觉好极了”之类的话,会大大增强男人的信心,临床表明,这还能起到减少男性性功能疾病的作用,尤其对初次性生活的男性来说作用更大。

  互相清洗表达关爱。性生活后双方互相清洗,哪怕只是用纸巾擦拭分泌物、用毛巾擦汗,不仅有利于卫生,更能通过微小的动作表达关爱,加深感情。

  拥抱10分钟。国内一项曾显示,31.6%的女性希望男性在性夫妻性保健知识:25.9%的女性希望男性询问她“是不是很快乐,很舒服”。温情的拥抱和话语对女性心理能起到良好的安抚作用,同时减少性生活疼痛。

 

[时间:2012-02-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