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吃高脂食物易造成男性“女乳症”

  十二种食物可以预防男性猝死吃高脂食物易造成男性“女乳症”睡前不能吃的五种食物(图)吃炸鸡会让小男生长出女性(女性食品)化的乳房吗?

  如果是,原因应非炸鸡是否含有生长荷尔蒙;专家认为,常吃炸鸡等高脂食物有可能造成男性(男性食品)女乳症,建议患者先去检查腺体,不要随意进补以免补出女乳。

  现在的儿童(儿童食品)与青少年(少年食品)常吃炸鸡、薯条、汉堡、披萨、洋芋片等高油(油食品)脂的食物,吃多了不但容易过胖,而且由于脂肪与女性荷尔蒙分泌有密切相关,所以容易使女孩子初经提早,刺激青春的男孩子长出女样乳房,何况过胖的男生本来就容易乳房凸出。

  青春期的男性处于荷尔蒙分泌转型期间,会有女性荷尔蒙分泌暂时偏高情况,但过了青春期就会男性荷尔蒙分泌正常,如果怀疑是荷尔蒙造成男性女乳症,最好去检查内分泌腺体的功能是否正常。

  另外也曾看到家长熬炖补品,帮青春期小男生"转大人",进补的结果却是让小男生长出女性化的乳房,家长经劝阻而停止进补后,小男生胸部就变正常,至于是什么补品会使男性长女乳,有关人士也不清楚。

  此外,专家也认为肥胖的男性容易长女乳,而且是不分年龄的,想要改善女乳情形,先减肥(减肥食品)看看。

[时间:2011-03-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