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给开车男人的拉响健康警报!

  运动是男人的健康引擎,可是现在的白领男士们的标准生活方式就是:白昼上班在办公室里久坐不动:下班后急着开车回家休息而忽视了运动。

  由于久坐引起了周身血液循环变差,造成肌肉酸痛、僵硬、萎缩甚至丧失性能力……给开车男人的健康警报一天深夜,好朋友萧义打电话到我家里嘀嘀咕咕地跟先生说半天悄悄话,后来才知道他是想通过我丈夫向做医生的我咨询一些“难以启齿”的问题。

  说到萧义可真是个成功人士,在自己的连锁公司里游刃有余地施展才华,天天在高级写字楼里办公,开着豪华汽车代步,在高级饭店吃山珍海味。

  但没想到的是他的性生活竟然几乎处于归零状态,究其原因就是久坐让他的“能力”全无。

  久坐的男人问题多多这是白领男士的标准生活方程式:白昼上班在办公室里久坐不动,忙来忙去,下班后急着开车回家休息而忽视了运动。

  由于久坐而引起了周身血液循环变差,造成肌肉酸痛、僵硬、萎缩甚至丧失性能力……

  久坐不知不觉地对血液循环产生影响,主要是使静脉回流受阻,造成直肠肛管及阴囊部的静脉扩张,引起血液瘀滞,瘀滞的血液造成了静脉曲张,就形成了痔疮。

  于是“十男九痔”的俗语在这个车轮滚滚的年代里一次又一次的被印证了。中医认为“久坐伤肉”。

  久坐办公室或者久坐车里,缺乏常常性的体育运动,造成男性阴部冲血,引发前列腺发炎。尤其是坐在汽车的软椅上,臀部深陷其中,阴囊受挤压,使静脉回流不畅,阴部血液的微循环受阻,严重时可引起精索静脉曲张,睾丸下坠、下腹部钝痛。

  而且久坐让睾丸新陈代谢产生的有害物质排泄不畅,使睾酮分泌减少,引起性功能障碍和男性不育症,甚至与发生睾丸坏死。根据了解,勤于运动的男人发生勃起障碍的可能性只是习惯久坐男人的1/2。

  倘若你在驾车的时侯正发生感冒或肠胃道炎症,也会引起你反复发作泌尿系统感染。

  倘若你又恰巧喜欢吃辛辣食物,有亲近烟酒的癖好,平常喝水少,还常常憋尿,直接刺激尿路,还会加重前列腺的负担,造成前列腺问题。

[时间:2011-03-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