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教男人洗澡时怎样找健康

  很多人知道去健身房健身,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男人们洗澡时也可以多做几个动作来健身.

  下面提供几个方式仅供大家参考:疲劳时洗澡要常搓脸在疲劳时搓一搓脸精神是因为面部分布着不少表情肌和敏感的神经,热水能刺激这些神经,搓脸能加速血液流动,同时舒展表情肌.

  洗澡时搓脸的速度以每秒一次为宜,搓脸3到5下,每次许多于3分钟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40℃的温水消除疲劳最理想,因为人体正常腋下体温是37℃,体内温度是40℃,40℃与人体的体温最接近。

  假使水温过高,消耗热量多,不但不会消除疲劳,反而会感到难受;水温过低,血管收缩,不易消除疲劳。便秘的人想着揉肚子用手掌在腹部按顺时针方向按摩,同时腹部一鼓一收地大口呼吸,并淋浴腹部,这样可以治疗慢性便秘并防治痔疮。

  如果是神经性便秘,可以沿着肠部用40℃热水冲3分钟左右,再用25℃的温水冲10秒钟,反复5次,可让大肠的蠕动增加。如果是消化不良勤吸气

  饭前30分钟入浴,泡澡可以先在热水中泡20~30分钟,先用热水刺激胃部,等待身体温度上来后,再用热水在身体周围喷水,每冲5秒休息1分钟,重复5次。

  而胃酸过多、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的人,在热水中浸泡3~4分钟,可控制胃酸的分泌,减轻和控制病情。

[时间:2011-03-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