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闷骚”成新女性的魅力表情

  时下,闷骚成为女人的魅力表情之一,它以一种蛰伏在面纱后的张扬姿态,维护着女人最纯真的一面,也展露了女人渴望真我流露的另一面。

  都市表情闷骚成风

  白天装扮淑女、行为端庄,夜间也换上低胸晚礼服、化浓妆、趿珠光拖鞋加入到“摇滚女郎”行列;平时讲话细声细气、惜语如金,一到KTV却判若两人,情歌对唱、快歌接龙、红酒比拼,疯狂的表现让大家跌破眼镜;外表文静、行为保守的MM在网上贴出自己黑暗中的胴体,还公然让网友打分;生活中穿着朴素,却不惜花费重金在虚拟世界中为自己添置华服美饰,然后去挑逗……

  一不小心,闷骚就成了潜藏在都市丛林深处的“梅花鹿”,诱惑着男人的视线,也装点着都市的丰富表情。

  明收暗放骚到好处

  21世纪是讲究个性的时代,“闷骚”,就是以一种迂回、婉转的气息,划清与张扬、跋扈的界线。既然是“闷”,就非明目张胆,而是在吴侬软语、看似漫不经心的眼神间,挠动你身上每一处躁动的神经末梢。但这种风情是讲究度的:多一分嫌骚,少一分嫌闷。所以说其真正魅力就在于:明收暗放、恰到好处。

  可见,闷骚要看地点、看情势、看对象。男人们喜欢闷骚,是因为他们看透了张狂卖弄、自以为是的风骚,也厌倦了故作纯情、假扮清高的淑女,而闷骚女人明收暗放的风情犹如黑暗里的昙花一现,给人一种神秘的惊艳。按照时尚女子尤佳的说法:就像脱去外壳、还留有一层薄膜的虾———既鲜又有嚼头!

  偶露风情沁人心脾

  闷骚不是骤然迸发的,而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在周围环境的孕育下和个性空间的滋长中文火熬制出来的。此类美女,经历了长期善良贤淑、“三从四德”的道德约束,已练就一身明暗结合的“魅功”:平时内敛、偶露风情,于是便显那难得的“露”之魅力。这种露,是半遮半掩、在恰当的时机自然流露的。

  这似乎验证了:闷骚不是暴风骤雨般袭击人眼,而是在漫长的积淀和温润中滋生的一种情绪,即所谓文火慢“焖”,是以潜在、细腻、沁人心脾的和风细雨,让男人“酒不醉人人自醉”。

[时间:2010-09-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