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秋天健身恶习的应对妙策

  秋天健身恶习的应对妙策

  初秋时节,适当地参加体育锻炼,有利于改善胃肠道血液循环,增强人体素质,提高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减少发病的机率。秋天参加健身活动,不仅可以调心养肺,提高内脏器官的功能,而且还有利于增强各组织器官的免疫功能和身体对外部寒冷刺激的抵御能力。可是很多女性朋友们一到秋天就犯困,吃得也比以前更多,眼看着夏天好不容易练出来好身材毁于一旦,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秋天健身恶习的应对妙策:

  1少吃一点,再少吃一点

  挨饿会损失很多热量。当然你经常靠挨饿会导致身体热量严重不足,尤其是蛋白质不足的时候,身体就会造反,为了维持集体正常运转,肌肉开始被消耗掉。肌肉恰恰是影响着燃烧热量多少的重要角色,没有它你更别想减脂啦。

  对策:请务必每天保持1800卡热量的摄入,以防止新陈代谢紊乱。切记切记:别减少蛋白质。

  2运动可以解决一切

  游泳、踢球、健身房、努力锻炼是否等于减脂成功?事实上,单纯依靠运动是不能拥有健美身材的。原因很简单的,运动完了你的胃口会更大,消耗掉的热量也会更多补回来,体重自然一路飙升。

  对策:一盘酱牛肉到底有多少热量?这瓶啤酒有没有破坏今天的计划?控制每一餐是绝对必要的。

  3多喝水,立即减重

  水是减脂时绝对不能少的伴侣。体内脂肪分解的废物,蛋白质残渣都会随着水排出体外,进行激烈运动的时候,谁还能帮你降温。

  对策:每天的任务就是喝掉一瓶大农夫山泉。澄清的、淡黄色尿液被公认是水喝好的重要标志。

  4明日复明日

  有没有发觉,当你越想减肥,便越会想起美食,然后赶到自己很凄凉,于是自己自欺欺人,对自己说痛痛快快吃完这一顿,然后明天开始减吧,如果天天这样说,你只能变得更胖、更胖。

  对策:你减得不是脂肪,是寂寞。你是一个帅哥,不是垃圾桶,不能什么东西都往胃里扔啊扔的。

[时间:2010-09-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