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珍珠粉调养优雅准妈妈

  秋天是孕育BB的好时候,又不太冷,又不太热,说不定还能来年生个亚运宝宝!宝宝是准妈妈的心头肉,怕这个,怕那个,总是怕伤害到肚子里的小生命。母爱无穷,就让我们用珍珠粉来调养出一个漂亮的准妈妈吧!

  准妈妈们对于护肤品总是怀有很高的顾及,其实,珍珠粉不但不会伤害到宝宝,还可以给孕妇和宝宝双重营养呢!

  1.珍珠粉里面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孕妇在怀孕三个月后服用珍珠粉可以从中摄取多种必需的营养物质;2.在孕中期,准妈妈由于子宫迅速膨大,将胃幽门顶起,胃酸流入幽门,造严重的烧灼感。当出现此种不适的时候,吃0.3~0.6G珍珠粉,就可以中和胃酸,使烧灼感消失,这个用法非常灵验!

  3.珍珠粉含有丰富的钙质,可以调节孕妇及胎儿的钙平衡;4.珍珠粉中含有大量的磷、铜、镁、锰等宏量与微量元素,可以全方位地调节孕妇及胎儿的营养比例,达到全方位的护卫作用;

  5.珍珠粉中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因而可以促进蛋白质的合成。蛋白质是维持母体与新生命的必要粮食。6.珍珠粉中含有一定量的牛横酸,可使母婴耳聪目明;

  7.珍珠粉可以直接保胎,珍珠粉中所含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对孕妇大脑中枢起安抚作用,可缓和孕妇因怀孕及改变体形等所带来的精神压力。8.珍珠粉中的一些微量元素还可以激活过氧化物歧化酶,使其对母体内的自由基进行清除,从而有效地消除自由基对人体的损害;

  9.珍珠粉成分中的全方位调理作用对于产后的女性更显重要,不但可以使她们保持产前的体形与肌肤,而且可使她们避开多种妇女病的伤害。

  使用方法:建议每天早晚饭前食用。因珍珠粉内的纯钙含量高达38%--40%,所以在服用珍珠粉的时候,应避免同其它补钙产品(例如:高钙牛奶)一同服用,以免造成因过度补钙。

[时间:2010-09-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