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怎样才能留住你的雌激素

  针对她的情况,建议如下:1.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测定:查查内分泌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可选择进行中药调理。或由医生根据测试结果,确定是否有必要作激素治疗。2.不穿“塑身内衣”,因为这种衣服的压迫,会导致卵巢发育受限,卵巢受伤。3.不再减肥。

  原因:1.平时没有注意做妇科检查,没能及时发现问题,导致病情恶化。2.卵巢癌的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是特别清楚,但是估计和遗传有一定关系,另外发现,工业发达国家及生活条件较好的女性卵巢癌发病率高,因此,工业污染可能是造成体内细胞致癌的重要因素,也可能与饮食中高胆固醇有关。

  怎么办?每年做一次盆腔检查1.自摸很重要:自摸的方法是晨起时,排空小便,平卧,双腿稍屈曲,从小腹部的一侧摸到另一侧,如发现包块是硬状异物即可疑为肿瘤。2.坚持每年做一次盆腔检查:比较可靠的办法是请妇科大夫做盆腔触诊,以便及早发现卵巢肿块。

  保养卵巢,保鲜女人味女人有好卵巢,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永葆韧性和弹性;促进生殖和机体健康,调节并分泌雌性荷尔蒙,提高两性生活质量;胸部丰满、紧实、圆润。

  卵巢对女人如此重要,究竟该怎样对卵巢进行保养,怎样避免卵巢功能早衰呢?专家指出,主要是从生活方式上提早做预防。产后提倡母乳喂养,哺乳时间尽量延长。在生活习惯方面,女人要坚持经常喝牛奶,多吃鱼、虾等食物及经常锻炼身体,特别要注意在公共场所、家庭减少被动吸烟,从而避免早绝经给女性健康带来的危害。重压之下的白领女性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人的情绪轻松愉快时,脉搏、血压、胃肠蠕动、新陈代谢都处于平稳协调状态,体内的免疫活性物质分泌增多,抗病能力增强,不良情绪可导致高血压、冠心病、溃疡病甚至癌症的发生。女性要善于调节情绪,正确对待发生的心理冲突,可以外出旅游、找朋友聊天来及时宣泄不良情绪,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生活早调是许多疾病形成的原因之一。

  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对于提高身体素质,防止积劳成疾至关重要。合理安排生活节奏,做到起居有常、睡眠充足、劳逸结合,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工作之余养花植树、欣赏音乐、练习书法、绘画、打球等,可以怡人情志,调和气血,利于健康。

[时间:2010-09-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