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7减肥法宝 吃着瘦

  减肥,从关注你的日常饮食开始吧!你是不是吃的太多,是不是吃的太油腻,是不是喜欢吃甜食?这是都是你的必胖原因。给大家总结出了17条减肥法宝。赶快来试试吧!

  1、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开水,250CC就够了,如果早上起床空腹不喝水的MM注意啦,早上喝一杯温开水是清理肠胃的,是个很好的习惯,坚持喝几天就不会讨厌了,我原来也不喝的,早上喝水会让我觉得想吐,后来喝习惯就好了。

  2、温开水喝完后,再喝一杯蜂蜜水,这样是调理肠胃的。

  3、两杯水下肚,基本上不觉得饿了。不要急着吃饭,水很容易消化,稍等几分钟,水消化后,再吃东西,不要让胃里一下子有太大体积的东西,要让胃小一点,才不会鼓鼓的。

  4、尽量吃清淡一点的早餐,油腻并不等于营养。你可以喝一些青菜瘦肉粥,吃一个鸡蛋或者馒头之类的。不要吃油炸类的。

  5、有些人上午十点半的时候就饿了,这时候很多MM会从办公桌里拿出小零食来解饿。减肥中的MM千万注意了,零食吃了就长肉,不能再吃零食了。下午三四点饿的时候也不能吃零食。

  6、中午吃饭之前喝杯水,另外要注意吃好一点,但不表示吃多一点,觉得不饿就行了。多吃纤维素多的东西,比如芹菜等,糖、淀粉高的东西少吃一点。最好的多吃青菜。

  7、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往往因为吃得太快,血糖浓度上升的太慢,所以总觉得没饱,就会吃很多。

  8、养成喝绿茶的好习惯。

  9、晚上不吃饭喽,开始几天不习惯,会觉得饿,就吃一点水果。可以吃水果不表示可以吃很多水果,水果吃多了也等于在吃糖。

  10、养成早睡的好习惯,晚上十点半上床睡觉是最合适的。睡眠充分,也会加快新陈代谢。

  11、适当补充维生素。

  12、当不吃晚饭成习惯后,晚上就不觉得饿了。一个新的习惯养成是需要坚持二十一天的。

  13、生理期不要太节食,生理期期间,多吃点补血养气的食物。生理期后的七天,是新陈代谢最快的,要利用好这个优势,坚持管理好自己的嘴巴,会很有成效的喔。

  14、不吃减肥药,不喝减肥茶。这个大家都知道,伤身体。

  15、不要急于求成。要制定一个减肥计划。比如我的计划就是,坚持平均每周瘦一斤,到过年的时候,我就又有好身材啦。

  16、做什么事都有平台期,也就是瓶颈期。减肥也一样,不要因为体重不再下降而放弃坚持。

  17、最重要的一点,贵在坚持。

[时间:2010-09-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