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正确有效的抗痘6个绝招

  原因1:遗传天生的肤质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油性皮肤的出油量本来就多,毛孔也比别人粗大,角质也更厚重。

  在冬天,油性皮肤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但只要一到夏天,脸上就会不断地泛油光,甚至阻塞得一塌糊涂,长出一大堆痘痘!

  解决方法:建议你使用整套的控油产品做好保养工作,在夏天做好调理工作。

  原因2:内分泌有些女孩子虽然美容工作做得挺勤快,脸出油也不多,可总是会发一些成片的细小痘痘,那就需要去看看自己的内分泌是否正常了,痘痘问题很有可能就是内分泌引起的。

  解决方法:在继续做好美容工作的同时,请先去看中医调理好自己的内分泌问题,通过内服中药与外养肌肤来达到标本兼治,痘痘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原因3:生理期有些女孩子在生理期前一星期在下巴部位特别容易长痘痘,这是因为这期间内分泌的改变引起痘痘。

  解决方法:生理痘痘在月经过后会自动消失,所以只须在长痘痘的时候使用一些消炎、镇定的保养品,以防恶化。

  原因4:便秘便秘问题通常都会导致唇部四周出现痘痘,那是因为体内的毒素积聚,通过皮肤排出而引起痘痘。

  解决方法:调整饮食习惯,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让便秘的情况得到改善,痘痘自然会消失。

  原因5:紧张压力长期处于压力之下,容易冒出痘痘,比如考试之前,或者常常处于紧张状态容易失眠的人,特别容易出现这种痘痘。

  解决方法:如果你的紧张是间歇性的,那么不必太操心。因为这样的痘痘持续时间不会太长,出痘痘期间只要加强清洁、保证睡眠,痘痘便会很快消失。如果你有自律神经失调的倾向,脸上的痘痘一直好不了,建议你先去看心理医主,等情况好转,痘痘也就自动消失了。

  原因6:水土不服环境的变迁会使得皮肤不适应或者肤质暂时改变,特别是到温度湿度高的地方,皮肤油脂分泌会增多,容易产主痘痘。

  解决方法:根据肤质变化做好调理工作,随身携带吸油面纸,使用水质保养品。

[时间:2010-08-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