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摇滚风韩式长发发型

  随着机车皮衣、铆钉、枯颅、黑色等元素在秋冬时尚界的舞台闪耀出灿烂的星辉,可以看出RoCK风格的打扮在今年秋冬还是大有市场的,纯粹的玩Rock就不叫时尚了,不如学学韩国MM的甜美版Rock造型吧,配搭Rock造型的最佳发型是长卷发喔!那么一起来看看以下几款韩国甜美Rock卷发吧!

  1.高耸的小丸子大卷发

  把刘海束起来梳一个小丸子,为酷酷的装束增添了不少可爱感,不造作的柔软大波浪卷发很适合扎这款发型。露额造型拉长脸部线条。

  2.红棕色卷发

  同样是露额的红棕色卷发造型,不扎丸子而直接把刘海夹上去酷感更强一些,只好在服装上玩一下甜美风咯!同样是今年流行的毛毛马甲背心+中性Feel银色T很好地在甜美和酷感中取得了平衡。

  3.黑色毛线帽卷发

  毛线帽和卷发也是一对天生的好兄弟,怎么搭都很配喔!利用黑色的毛线帽进一步打造Rock风格,浅灰色大大的枯颅图案小开衫反而显得十分可爱呢。

  4.蓝色帽子+卷发

  低层次的卷发厚厚地堆积在肩部以下,今年流行的中发卷发都有这种特点喔,发尾要尽量齐平。配搭同样是今年大热的80’s宽肩元素的小外套非常潮!不过本身就肩宽的mm就别尝试这样配搭咯。

  5.厚厚的橘色卷发+黑色报童帽

  温暖的橘色在阳光下显得异常漂亮,从耳朵下沿开始烫卷的秀发很适合配搭这种酷酷的黑色帽子喔!配搭暗色系服装显得发色更加出众。

  6.大框眼镜+中发卷发

  加上黑框眼镜作为配饰造型更加突出,在甜美Rock风中加入了学院的感觉,亮蓝色短夹克配红棕色长发鲜明突出。

  7、露额直发

  在众多的卷发中这款直发显得很特别,但直发其实更酷喔!尤其是露额的直发,配搭同色系的围巾和夸张的Rock图案T就可以打造甜美Rock女孩了。

  8.报童帽+蓬蓬直发

  和上面那款直发不一样,这款直发柔和一些,蓬松度比较大。用吹风机就可以打造这种效果,黑色报童帽和机车皮衣等元素的加入绝对非常Rock。

  9.波西米亚MIX梨花头

  中分梨花头中间加上一条细细的发带,立即营造出浓厚的波西米亚风,如果想配搭出REock味道,就一定要在发色和服饰上下功夫啦,黑色的衣服是首选。

  10.淑女黑色长卷发

  这么淑女的发型怎么会有Rock风格呢?要在衣着和包包处下点心机了,红黑配搭最有Rock味道,铆钉开衫的加入是不二之选。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