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24小时都在做什么?

  作为一个健康女人,一天24小时都在做什么呢?专家提示,女人什么时间参加考试,什么时间看牙医,什么时间玩乐器,甚至什么时间试衣服最好都是有讲究的哦。

  6点,你还在睡觉,但你的的机体已经醒来,内分泌功能活跃。如果这时起床,不要匆忙,动作舒缓为好。

  8点,心脑血管病易发作时段,练瑜伽最好推迟到11点前。此时可以吃早餐。新陈代谢非常顺利,但不适合顺势疗法药物。

  9点,后2个小时期间疼痛和恐怖感最小,是看牙医的最好时间。

  10点,适合参加公务谈判,完成各种教学任务和通过考试。

  11点,如果极想吃奶油蛋糕,最好在这时而不是在午饭后,这时,脂肪会转化为能量,而不会贮存在腹部和大腿。

  13点,在办公室里,工作人员打哈欠;在学校里,孩子们脑子不好使。午休的最佳时间。

  14点,身体的静电荷最小,适宜梳理头发。

  16点,身体需要运动:跑、跳、游泳等。如果不得不坐着工作,也要站起来走一走,做做下蹲,这有利于保持工作精力。

  17点。放松的时间,可以玩玩乐器,这时双手最灵活。同时,你能说善辩,利用此时说服你的亲属、朋友和同事。

  18点,晚饭的最佳时间,但要适量。这时,多余的热量会转化为脂肪,而不是能量。

  19点,护理皮肤,营养面膜会带来最大好处。服用各种药物吸收也最好。

  20点,对美的追求最强烈,内心世界最丰富。看看画册,读读书,可以试试新衣服。

  21点,体温下降,新陈代谢减慢,这时不要吃东西。此时,特别难忍孤独。

  22点,你的肝脏不希望你喝酒。酒还影响睡眠,乃至次日的心情。这时候吸烟也最有害健康。

  23点,幻想一阵美好的前景,远大的理想和崭新的观念。通常,这些东西在现实生活中很难通过。

  24点,直到早晨——反应缓慢,没有坚定的目的性。如果还不睡觉,最易感到恐惧和抑郁。赶紧睡觉吧。祝你晚安!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