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干燥做个水美人

  秋天是防止干燥的重要时节,秋日补水依然是治疗我们肌肤问题的重点。所谓“水”性,就是在水量缺乏的时候适时的补充,从各个方面补充我们的肌肤能量,做一个人见人爱的“水”美人!

  秋日补水首先应该从平日的保养品开始,各种针对性的化妆水是干燥MM的最爱了,本期推荐的化妆水中还特别加入了中草药和果蔬成分,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小,适合各种肌肤在秋日的日常调养哦!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含双倍透明质酸,瞬间深度保湿,能深入渗透并锁紧水分,持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带来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

  被“晒干”的肌肤,就靠超滋润的化妆水滋养

  含有丰富矿物质或透明质酸的化妆水,能让水分子长时间留在皮肤上,让肌肤有弹性和光泽,不因干燥形成细纹。

  牛尔薏仁甘草美白化妆水

  这款化妆水除了添加薏仁、甘草萃取物,还添加了有美白功效的维他命C衍生物,能改善肤色黯沉、不均匀的现象。

  汉方药材,补足肌肤能量,行气活血提升免疫力

  化妆水中添加的汉方药材除了强化清洁、滋润、平衡之外,还能针对肌肤问题进行调整。比如当归、芍药都有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含有金盏花和牛蒡精华,瓶子里真的有金盏花瓣,感觉好天然。不含酒精、性质温和。用化妆棉敷效果令人惊喜,除了收毛孔还能去痘印。

  花香赶走郁闷,肌肤不闹脾气

  压力会让肌肤失去光泽,越来越黯沉。其实此时最简单的舒压护肤方法,就是使用含有花朵成分的化妆水,让香气舒解压力,保养的同时还兼顾心情呢。

  DHC樱桃果明化妆水

  蕴含丰富的天然西印度樱桃精华,直接为肌肤补充大量天然维C,还原肌肤中已有的黑色素,赋予肌肤充足水分的同时能紧致毛孔,让肌肤白皙、水润。

  维他命C调理,踢走黑色素

  晒黑了的皮肤,就靠含有满满水果精华的化妆水来还原透明感。就像给肌肤喝刚榨好的新鲜水果般,有还原色素、淡化斑点的效果。

  秋日补水爱蔬菜

  一、芦荟——保湿、镇定皮肤、抗过敏

  芦荟果肉可直接敷脸,榨汁后也可作为保湿喷雾,于晒后敷用有良好效果。

  二、黄瓜——美白、镇静、保湿、消炎

  黄瓜榨汁后可敷脸,也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镇静肌肤,消炎美白。

  三、西兰花——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

  四、莴苣——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

  莴苣榨汁后可敷脸使用,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能紧致毛孔,滋润肌肤。

  五、芹菜——抗老、防皱、活化肌肤

  芹菜榨汁后可敷脸,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防止肌肤老化。

  六、西红柿――展平皮肤新皱纹

  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水果让我们水润每一天

  一、葡萄——消除暗沉、美白、抗老化

  将葡萄连皮及果肉一起捣碎,加入少许鲜奶敷在脸部,能防止肌肤老化。

  二、西瓜——镇静皮肤、美白、保湿

  将西瓜的白色果肉榨汁可作为化妆水,和面粉调和后可当面膜使用,能使皮肤水嫩光滑。

  三、柠檬——美白、除皱、抗痘

  柠檬榨汁后可与其他食材调和敷用,避免直接敷在脸上,美白功效超优。

  四、猕猴桃――消除斑点等斑点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E,可干扰玄色素天生,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净,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斑点等斑点。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