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早晚眼部按摩SPA操

  以前都说过了25岁,女人就应该使用眼霜,其实现在很多女生从20岁开始就离不开眼霜了。不过,想要眼霜起到真正的效果,就应该想办法让提升眼部肌肤对眼霜营养的吸收率。现在就教大家两套眼部SPA按摩操,利用早上和晚上的时间,让眼霜的功效翻倍!

  最有效率的早晨醒眼法

  一早起来眼睛还在闹起床气,没时间慢慢按摩,带着肿眼抛出门又好不甘心?!学学日本人提倡的“顺手保养”,利用刷牙的空档做冰敷,不浪费时间就神清气爽。

  Step1冷暖水交替泼脸:

  早晨使用温和保湿的洗面乳清洗一夜过后脸上的代谢物,以冷暖水交替泼脸,可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的速率。

  Step2敷着冰眼膜刷牙:

  前晚先冰好一组不织布眼膜,利用刷牙的时间敷着,早晨分秒必争不浪费。

  Step3按摩残留精华液:

  约10分钟后撕下眼膜,以无名指腹轻推眼周使精华液吸收。眼周肌肤会更紧致透亮,眼妆也会特别贴。

  夜速降眼压四手技!眼霜当缩小版的按摩霜

  现代人常常要盯着电脑工作,很容易让眼週肌肉因为工作和情绪压力而过分紧张而硬梆梆的,同时淋巴循环也变差,直接按摩怕扯出细纹?选罐延展性好的眼霜当介质,每天只花几分鐘,眼周到背部的神经都顺了。

  Step1弹跳点压下眼袋:

  以指腹如弹钢琴般,轻巧快速地点压下眼袋,使眼霜被眼周肌肤所吸收。眼霜在皮肤表面产生保护膜,方便后续的按摩进行。同时眼霜的功效不忽略。

  Step2拇指顶住眼窝穴道:

  大拇指尖稍用力压住眼窝穴位,静止五秒。配合规律的深呼吸,以眼霜的味道做芳香疗法。不仅让眼睛,而且是身心舒缓下来。

  Step3眉头→眉尾用力压:

  以大拇指尖顺着眉毛用力点压。通过穴位点压,舒缓眼周肌压力,同时达到排水,防水肿的功效。

  Step4下眼袋轻推刺激淋巴:

  利用眼霜为介质,以拇指和食指指腹顺下眼头至眼尾,向太阳穴轻推。再顺脸颊至锁骨用力按压,稍微用力,有轻微痛感属正常。利用通淋巴的手法,将眼部至脸部的多余水分,和老废物质通过淋巴按压排掉,达到排毒养颜,身心舒畅的效果。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