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做瘦脸手术同样能瘦脸

  不少人想瘦脸,但觉得运动按摩太辛苦,吸脂手术太痛苦,瘦脸手术更恐怖。难道没有别的瘦脸方法了吗?今天小编将告诉大家一个不开刀不运动的瘦脸方法——化妆瘦脸法,除了比较麻烦外,效果也是不错的!以下瘦脸方法可以让你通过巧妙的化妆技巧实现视觉上的小脸:

  1、腮红要斜斜地向上打,使整个脸部感觉线条向上扬。

  2、用手指将唇色涂于嘴唇中央,使唇峰突出,嘴角色浅呈粉红色。把涂在嘴唇中央的唇色用手指轻轻向两侧晕开,使唇形富于立体感。使用唇刷将唇彩涂于嘴唇中部,形成自然立体的唇形。

  3、在两腮突出的骨头处点上暗色的粉底,让它尽量从视觉上不明显。

  4、在外眼角、太阳穴部分点上亮肤液和浅色粉底液的混合粉底,突出脸部上面的部分。

  5、在整个额头上打上比较明显的亮粉,突出脸的上面部分。

  6、在下巴上扫上亮粉,使下脸部的视觉中心不分散。

  7、用暗色阴影粉扫一遍脸两腮的突出骨头处,让它从视觉上更不明显。

[时间:2010-08-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