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发掘男人身体中的秘密

  “男人要什么”,是我们不停发问并试图回答的课题。作为国内首本真正关心男人身体的杂志,我们始终发掘身体中的秘密,已经存在或者正在被忽略的,关注身体中的每一次嬗变、伤害、成长,给欲望以释放。

  1.你想有个可爱活泼的儿子吗?

  现在也许是好时候。据意大利的有关研究表明,在夏末秋初的时候怀孕的女性比其他季节怀孕生出男孩的几率高4%。

  2.烟民注定面临高肺癌发生率吗?

  如果每天吃几片含维他命B6的多种维他命片的话,你的风险会下降很多。近期,美国的《癌症》杂志发表文章指出每周三次以上服用维他命B6和其他消炎药,可以大幅度降低吸烟者患癌症的可能性。

  3.离开城市的喧嚣和污浊的空气,到大自然里去洗脑换肺。身着NORTHFACE的冲锋衣,背一个同牌子的背包,蹬一双由Gore-Tex防水透气面料制成的Aigle高帮登山鞋,你可以风雨无阻地去任何地方远足了。

  4.内脏不是身体里唯一需要多种维他命的地方。据美国迈阿密大学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使用含有维他命K和盐酸的润肤剂能有效帮助消除眼袋和黑眼圈,一周即可见效。

  5.不论和你的女伴的互相吸引有多热烈,她也不愿意你干裂爆皮的嘴唇接触到她的敏感部分。用一点有防紫外线功能的唇膏,才能让你的吻湿润柔滑。

  6.激情海滩

  单一的卧室环境会让人失去新鲜感,从而降低性高潮发生的频率和强度。试着去南非开普顿的海滩上,那里有四季如夏的阳光和专门为日光裸浴爱好者准备的海滩。即便有他人在附近也可以与伴侣爱抚,别人的目光比情人的手还挑逗。当然,这里的人早已见怪不怪。

  7.骑马对下肢和腹部的锻炼非常有效,在草原上飞驰的感觉比在公路上开车更刺激。记住,马如果不知道背上是什么,就会紧张,所以骑马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抚摸马的脖颈和背,这也是让你的爱侣放松下来的好办法。

  8.水中爱抚

  一定要等到你的小兄弟已经完全直立再到清凉的水里去,这时是不会让他变得垂头丧气的。水深不要过胸,让她的双腿缠在你的腰上,这样她会更紧。如果她还身着胸衣,那么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别人只会以为你们是在拥抱而已。

  9.轮滑英雄

  轮滑能有效地消耗你多余的卡路里,对腰腹和腿的锻炼很有效,是一种温和又有趣的运动。去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或12大街的沿河路玩轮滑,前者有上下的缓坡,后者平整宽阔,都是专门的道路。

  10.寿司助长“烦恼丝”

  包裹着的紫菜含有丰富的碘,对于头发的生长至关重要,再加上鱼和虾更能帮助提供你每日所需的150微克碘。但是,最好不要服用专门的碘化和物,因为它会对你的甲状腺有伤害。

  11.伟哥序曲

  抗抑郁剂+伟哥是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最新的研究成果,在性生活前7小时服用抗抑郁剂,六小时以后服伟哥,一个小时以后,男性可以威猛到平时五到六倍的时间。但有报告表明,抗抑郁剂会产生一定负作用,使用前要向医生咨询。

  12.小体积大世界

  经常外出公干,要在设于机场、酒店、咖啡厅等流动宽频访问热点进行无限上网,当然要选择小体积便携带的笔记本电脑。索尼的轻巧纤薄型VAIO笔记本电脑PCG-Z1RCP重量只有2.1千克。

  13.浓情西红柿

  每周吃两次西红柿的男性比不吃的人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低37%。西红柿里富含番红茄素,对男性前列腺疾病具有积极的预防作用,将保障你的性功能不受损害。番茄汁加一点伏特加、TABASCO的辣汁和胡椒粉,就成了一杯口味辛辣的“血腥玛丽”。点菜的时候也可多要一个糖拌西红柿。

  14.阳光下的罪恶

  清澈的海水固然可爱,但是,它是真正的皮肤杀手——阳光的帮凶,因为它完全不能阻碍紫外线入侵你的皮肤,却可以让你觉不出热,从而失去警惕。用点含氧化钛的防晒产品,就可以保护你的皮肤,不至于一天下来就变成熟螃蟹的颜色。

  15.经典爵士

  节奏慢一点的以人声为主的爵士乐对情绪的抚慰有其它物品不能替代的效果,对于男性来说,恰到好处的女声更有难以抗拒的温暖。DIANAKRALL的ALLFORYOU有极为柔和的音质,NORAJONES的COMEAWAYWITHME也相当动人,睡前放一张CD,定时三十分,你会在这般亲切的声音中悄然入睡的。

  16.找一家健身中心办理半年或一年的会员卡,聘请一位私人健身教练。预付费会对你自己起到一定的鼓励作用,帮助你自己更频繁地找他进行健身。

  17.如果你工作14个小时,每天结束的时候定是头晕脑涨,一团浆糊。那么坚持吃一点含镁和维他命K的多种维生素会提高记忆力并增强学习能力。美国的研究表明,这两种物质可以使脑细胞更加活跃。

  18.多吃坚果

  坚果中富含锌、钙、钾和镁,都是性健康中最重要的元素,多吃极有好处。腰果、杏仁、榛子、松籽都是很好的食品。

  19.联系瑜珈

  实验表明,发怒和压力都能提高血液中的一种丙氨酸,它能破坏血管的内壁,使血管变形,大大增加患病的可能。练习一下瑜伽会让你放松心情,减低丙氨酸的含量,同时又对身体有一定程度上的锻炼。而且,瑜伽还能让你的性生活更丰富,可以做更多的杂技动作。位于北京日坛公园内的“悠季瑜伽”由印度的瑜伽顶级大师亲临授课,教授最本原的瑜伽方法,组织者是著名时尚人士尹岩小姐。

  20.葡萄干

  葡萄干里含钾和镁,这两样东西可以降低血液里的酸性物质,从而减少体内钙的流失。

  21.夏天就要过去了,阳光不再那么刺眼,深色太阳镜也就可以鸟尽弓藏。换一款最新的路易·威登的增光的眼镜,既保护了眼睛,也不需要在室内、半室内的地方一定摘下。

  22.门面功夫

  男人的门面功夫常常花在一些常用配饰上。登喜路Sidecar公事包内部空间充裕,配有镀镍拉链及搭扣;精致的袖扣采用珍贵材料,风格独特;此外登喜路还向顾客提供西服量身订制服务,你的需求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

  23.考虑换新车的时候,目光可以放到夏季才登陆国内市场的奥迪A8——多媒体互交系统可以让操作者进行娱乐、通讯、导航、车辆状态设定等85项操作;全铝车身框架结构减轻了自重;可调控空气悬架系统根据路面情况能够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挂的韧性;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固有的逻辑概念,配合简单的操作设置能够让你更全神贯注于行车过程和驾驶乐趣中。

  24.用橄榄油拌沙拉

  每天食用50毫升橄榄油的男性发生心肌梗塞的死亡率比不食用橄榄油或食用得少的男性少82%。橄榄油里富含的一元不饱合脂肪对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有极大的好处。

  25.告别“香港脚”

  使用达克宁固然可以杀灭真菌,但是很难防止它的反复,而且,真菌可以在鞋里存活两年之久,所以,还要注意穿分五个脚趾的袜子和透气性好的鞋子。

  26.葡萄熟了

  多吃深颜色的浆果,比如葡萄和蓝莓,这些水果中富含的硫辛酸对保护你的肝脏很有好处。同时葡萄酒中的黄素蛋白可以提高人体对流感病毒的免疫力。

  27.让剃须更具“个性”

  男人的皮肤和胡须都像指纹一样人人各异。飞利浦Sensotec“全自我超感贴面”电须刀,可以按照不同皮肤的特性或敏感程度而调节到最适合自己的剃须贴面程度。

[时间:2010-08-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