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女脸皮一定要薄

  以前有句话说:脸皮薄吃不着,脸皮厚吃不够,但是时至今日,风水轮转,脸皮薄吃不着这种想法早已严重OUT了!因为,现在的美女,要的就是脸皮薄。从个性上说,脸皮薄的姑娘,爱脸红,很可爱。从皮肤上来说,脸皮薄的姑娘,肌肤看起来水嫩通透。

#hzh_woman{display:none;}

  如果有人说你皮真厚,除了暗示你在人情事故上,不懂来事之外,搞不好也暗藏玄外之音,你的脸废旧角质层过厚了!你的肤色看起来太暗沉了!可能有人会问:厚点不更好?要注意哦,这里说的薄,是把废旧的不需要的去除,而不是损害正常的角质层,不明白的话,可以我们一起来研究研究。

  角质生长原理

  皮肤分为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皮肤的表层又分为五层,从下往上依序是基底层、棘状细胞层、颗粒层、透明层、角质层。皮肤细胞是从基底层开始生长,随着往外推移,历经了衰老和死亡的过程,角质是表皮细胞不断再生的最后产物。

  对比图

  通过过厚角质图和正常角质图的对比,很容易发现如果皮肤表面角质层厚的话,皮肤会失去光泽,显得灰暗;因而当角质代谢较慢,甚至是肌肤生病的时候,除了让肌肤看起来肤色不均、暗沉、保水度不佳,就连保养品也不易吸收,传统的洗脸方法只能清楚皮肤表面污渍,而达不到去除角质的效果,选择一款针对性去除角质的产品,已是漂亮MM们迫在眉睫的要求!

  自由呼吸FREEDAYskin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100g83元

  含天然植物珍贵精华,添加独特酵素,具软化皮肤功能,可以吸附在表层的角质细胞上,在清洁按摩的过程中,将废旧角质从肌肤上带走,没有磨砂膏的粗糙感,相当细腻。更重要的一点,在进行按摩过程中,可以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肌肤肤色,让皮肤从里到外的清透、凉爽。再不会有人说你的皮肤是“停尸场”了。

  爱茉莉净柔去角质100ML70元

  蕴含谷物精华和苹果醋,能有效去除角质和改善肤色,让肌肤幼滑细致。彻底清洁皮肤,使皮肤完成28天的更新,减轻肌肤负担,让肌肤每天都获得呼鲜空气。

  米丝杜太极角质清洁露120ml99元

  人参精华本身就具有相当强效的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作用。除了能让肌肤细致光滑白皙外,还能依靠按摩将产品中的人参抗老精华揉入肌肤,起到防止衰老的作用。一周使用1-2周,适合全身使用。

  香奈儿光采磨砂凝胶75ML398元

  独特的去角质产品,丝滑的凝胶质地,结合珍珠粉末与荷荷巴微珠,光滑肌肤表面的同时去除暗沉肤色,恢复肌肤自然光泽,重现肌肤自然活力,柔柔和和中去掉多余角质。

  兰芝草莓温和去角质啫哩150ML182元

  也许你会更喜欢水果的世界,蕴含丰富维他命C和维他命E胶囊。维他命C预防黑色素产生,温和净白肤色,维他命E胶囊珠粒,在按摩时自然溶解,有效抗氧化,将老化的角质物粘住,形成污垢颗粒,温和推出肌肤表层,使肌肤亮净更彻底。

  倩碧7日按摩膏30ML40元

  水溶性按摩膏,内含细小微粒,能温和地去除死皮,有效的去除老废角质。内含有细小圆型颗粒的霜状基底,适合任何肤质,每日擦拭,让肌肤更粉嫩。

  高丝去角质卸妆洁面乳210g98元

  细腻丰富的泡沫,能彻底清除污垢和多余的油脂,蕴含大量芦荟精华,丝质质地易被肌肤吸收,保持肌肤舒爽美白光滑,洁面去角质一气呵成。

[时间:2010-08-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