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青春期女孩小心吃出同性恋!

  由于饮食出现生理异常,引起的同性恋,那便是生理反常加心理变态了,偶然看见一篇报道,才知道同性恋原来是可以吃出来的,今后给小孩子甚至大人自己吃东西岂能不慎乎?

  报道称:南京有个叫林静的17岁女孩,今年开学后不久的一天下了晚自习,忽然抱住自己的女性朋友王莉狂吻不止,边吻边说:我爱你,我爱你。王莉当即呼救,引来老师和同学围观。

  虽经老师的批评教育,林静还是在此后三天,摸上其他女生的床,抚摩对方……孩子的父母得悉这个情况,赶快把林静带到了医院做检查。

  据医生介绍:近些年来,学生有同性恋倾向者呈上升趋势。出现这类现象,一是青少年营养较好,发育早,而性教育、性知识则相对滞后,引起对性的猎奇心理;二是食物中存在污染,不少动植物在培养时,添加了一些激素,这类激素进入体内,引起体内的激变。

  我觉得,营养好,发育早点,倒是可以接受,听说印度还有南太平洋热带国家,小女孩儿五六岁就初潮了,不到十岁就能当妈,人家那也算正常;但要吃啥东西把性取向给弄乱了,吃成了同性那个恋,那然而一辈子的事情,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对同性恋爱,并不歧视,那得是天生的,那属于心理上的差别,我也表示理解和接受。但由于饮食出现生理异常,引起的同性恋,那便是生理反常加心理变态了,如此事态,让我们这些做父母岂能坐视呢?

  我以为,当今的农副食品中农药、激素等有毒有害物质残留、超标的问题应该造成足够的重视了,现在有一些蔬菜水果的个头大得惊人,水产、禽类的生长周期短却产量翻番,肉类中例如猪的饲料和屠宰不科学可能造成的食品安全问题没有造成足够重视……

  “我们老了,无所谓了,可孩子们还年轻,来日方长啊……”这话用在这里,也满合适的。

  作为一个孩子的家长和普通消费者,我以为有必要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应该加强对放上货架、摆上餐桌的食品的激素添加、农药残留、化肥和装进菜篮等指标的严格监管,甚至应该对于食品源产地的农作物、水产的生产、养殖也采取必要的监督和指导,让百姓吃上放心入口的农副产品,不要让我们的孩子人为的性早熟和同性恋。

[时间:2010-08-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