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四类食物 女人养颜的王牌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人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容颜的老去,别担心,在日常膳食中多添加4种食物可有效帮助我们抗衰老哦,快试试吧!

  蘑菇里含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蘑菇不仅可以吃,还可以用泡蘑菇的水给小腿、胳膊等身体上比较容易干燥的地方做个“水疗”按摩,让肌肤更柔软嫩白。

  大豆中的异黄酮是植物性激素,简直就是为熟女量身定做的抗老食谱。将豆腐用勺子压碎,根据自己的需要加绿茶粉、薏仁粉、绿豆粉甚至橄榄油,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即可。

  酸奶不但可以抗衰老,对脾胃虚弱的女性更能帮助消化,每天一瓶,帮助排除体内毒素,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酸奶用在面部按摩,可以温和地去除面部黄气。

  薏米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第一,且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较有效。把薏米用矿泉水泡2个小时,然后用水泡纸膜,敷5分钟-10分钟,可以使肌肤一整天都不出油。

[时间:2010-08-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