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注意!保鲜男人不早衰

  林向东:33岁某跨国保险公司大中华区营运总监,金牌经纪人。

  林向东26岁时就已经成了公司屈指可数的金牌保险经纪人,32岁晋升大中华区营运总监。人前风光的背后只有他自己知道付出了多少无法与人说的辛苦和艰难。父母年事渐高,常进出医院;他太早“成名”,在得到功名和财富的同时,却背负了更多的压力和争议;他不喜欢“钻石王老五”的称谓,但工作竞争性强、没有规律,不能不让他房清榻冷……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已经斑斑驳驳长了许多白发,身体日见臃肿,听力也越来越差。更让他意外的是,体检报告显示,他的很多身体机能竟然也开始慢慢呈现老化。

  33岁,男人雄风正盛的年龄,竟然也会衰老吗?

  早衰的3个信号

  视听力过早衰退,睡眠障碍,白发斑斑长期脱发,男性“特区”的尺寸、耐力、功能退化,怕烦易怒——你要注意了

  信号1:生理衰老

  ★视力过早衰退,眼肌异常容易疲劳,严重时无法较长时间看书阅读。

  ★注意力难以集中,记忆力下降很快。

  ★体力不支,稍为一动,就会感到气喘吁吁,头晕目眩。

  ★食欲很差,消化功能低下,胃肠功能紊乱,经常感到胸闷气短、心悸心慌。

  ★睡眠障碍明显出现,例如早睡、多梦、梦魇、睡眠的质量很差。

  ★常能听到女方挖苦“你是不是不行了!”

  信号2:体质衰退

  ★头发大量脱落,变白,或色泽无光。

  ★皮肤出现明显皱纹,身体消瘦,疲乏无力。

  ★外表看上去苍老虚弱,体质、年龄大大超过实际年龄。

  ★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很差,经常伤风感冒,一旦得病后很久不能自行康复。

  ★过早患上多种本应该在老年期患的身心疾病,比如: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疾病等。

  信号3:心理上衰弱

  ★经常感到精力不足,心理性疲劳非常多见,无法有效地创造性工作。

  ★心理上充满忧郁、焦虑、烦恼和抱怨,情绪上不稳定,怕烦易怒。

[时间:2010-08-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