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同血型女生的调养方法

  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女生们更要好好的调理和保养自己,那么,不同血型的女生该如何从内而外的美容,维持健康阳光的美女形象呢?

  A型血的女生A型血的女生体态轻盈,即使在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冬季也不容易发胖。但很多A型血的女生会有挑食的习惯,这会使你的营养不能全面的平衡。要尽量改变挑食的习惯,或者寻找一些可以替代的食物来补充自己最容易缺乏的营养素。A型血的女生也非常容易出现失眠或熬夜的状况,往往是越到深夜大脑越兴奋。尝试慢慢每天把自己的睡眠时间提前一些,让生物钟渐渐适应早睡早起。实在睡不着,也可以多吃些类似红枣、蜂蜜或牛奶之类促进睡眠的食物,睡前做个含熏衣草味的面膜也会很有好处。也要避免睡前喝咖啡或浓茶。

  B型血的女生在冬季,B型血的女生很容易出现因为脂肪的堆积而引起单纯性的肥胖。因为B型血女生往往吃的香睡的香,又不爱运动,平时除了坐在办公室,就是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最好的方法就用燃脂霜纤体霜,每天洗完澡后用力的按摩按摩再按摩,按到手酸,顺便也消耗了许多热量。对于B型血女生来说,也可以多吃新鲜的黄瓜或乌龙茶,它们都具有防止糖份转化为脂肪的天然减肥作用。

  AB型血的女生AB型血的女生在冬季尤其要注意加强自己的保暖以及各种体育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各种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对于AB型血的女生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像富含VC的橙子之类,预防感冒会很有效。很多AB型血的女生容易出现和A型血女生类似的失眠和熬夜的现象,但你们更容易因此而产生疲劳感,也会造成脸色差等问题,要注意避免。同样,你们也较易出现同B型血女生类似的冬季单纯性肥胖,可参考上述B型血女生的注意事项。

  O型血的女生O型血的美女们较喜欢看到速效的成果,但速效的护肤品未必真的对皮肤有好处!而且频繁的更换不同类型的美容品,反而容易造成皮肤过敏或拮抗作用,所以要认真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系列。饮食方面,O型血的女生基本什么都吃,但O型血的女生容易暴饮暴食,这是对健康和美容的大忌。保持正常规律及适量的饮食,对你们来说很重要。O型血的女生要尤其注意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和摄入方式,因为它们会很容易使你发胖。注意每顿饭只单纯地食用一种类型的碳水化合物。

[时间:2010-08-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