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经常遭遇的9个尴尬问题

  1、脚臭是怎么形成的?

  解决方式:干的脚是不会散发臭味的,所以,为了避免脚臭,可以穿着吸收力强的袜子,并且穿透气性强的鞋子,例如:那些质地是布或者皮革的鞋子,然后,每天早上,可以扑一些爽身粉在鞋子内。然后每个星期做三次以下的疗程:用几个普通茶包(注意,不要选择中药茶包)砌成一壶浓茶,然后把浓茶倒入水盆中,然后浸脚10分钟。茶里面的丹宁酸会暂时抑止汗液的分泌。如果双脚红肿,你要去看医生,因为,要防止细菌或者真菌感染。

  2、为什么即使我经常刷牙,口还是会臭呢?

  虽然经常刷牙能防止口臭(所以,还是要经常刷牙),但是,真正的问题还是潜伏在你的口腔和舌头,而并非在你的牙齿。当口腔的细菌不能和氧气接触的时候(如果你使用含有含有酒精的牙膏、或者服用了某种抗抑郁或者高血压的药品,或者不说话一段时间,都会产生同样的结果),这些细菌都会释放难闻的味道。这和脚臭的成因是大同小异的。吃咖喱或者洋葱都会令口腔产生异味,这是因为,这些视频都含有会导致异味的化学成分。

  解决方式:传统的说法是不正确的――刷舌头,是不能消除口腔异味的。这是因为,那些导致口臭的化学因子,是不能用物力方式来解决的。所以,为了保持口腔的氧气充足,你需要经常喝水,并且使用漱口水(漱口水里面含有二氧化氯,该成分能够中和致臭因子)。日常饮食也能改善口臭,例如经常吃含氧量充足的蔬菜,例如:芹菜。如果这些方式都不能改善你口臭的情况,那么你真的需要去看看医生了。

  3、我的腋窝经常出汗,衣服都给浸湿了,我应该为此担心吗?

  专家认为,这种情况其实很普遍,并不需要太过担心。你可能仅仅可能遗传到了良性的多汗症,这种症可能突然在你生活中出现。但是,你也可以看看医生,排除甲状腺分泌过量、低血糖、或者其他能导致多汗的疾病。

  解决方式:在睡觉前,用布擦干腋窝,涂一些止汗药(选择一些氧化铝含量较高的产品,氧化铝是一种干燥剂,也有除臭的效果)。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把止汗剂擦去,但记得,此后不要再涂除臭剂了。如果你仍然不满意,可以到医院注射肉毒杆菌,这就能使汗腺瘫化6个月到1年左右。

  4、每一次我除毛,都会留下红色的刮痕,这是为什么呢?

  刀片太过贴身,会使毛发脱落的时候,在皮下纠结,从而形成红色的刮痕。当这些纠结的皮下毛发再生成的时候,就会不断地顶着上皮,进而造成感染,红肿。

  解决方式:不要以为用丝瓜刷刷那些红肿的痕,可以帮助抚平红肿的痕。皮肤专家证明了,这一想法是错误的。相反,这种方式会使情况愈演愈烈。事实上,你可以每天涂2次乙酰水杨酸,然后,2到7天后,就小心地把表皮脱去。表层的皮肤剥落之后,原来的毛就可以往外生长。或者,你可以让你的皮肤医生帮你注射可的松,这样就可以减少感染形成的胧肿。如果这样的问题总是反复出现,你可以考虑镭射除毛。镭射可以破坏毛囊,组织体毛再次生长。

[时间:2010-08-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