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必修10大晋身运动

  

 

  你喜欢哪一类运动往往暗示你属于哪一类人群?

  世界上没有单纯的东西。你所选择的运动就像你身上的服装

  扩张你的生命力同时也标榜着你的生活方式和品质

  1.搏击

  日本空手道大师曾对他的弟子说:“空手道不得先动手。”——只有处于强势的人才敢后发制人。

  身效评价:自信、注意力集中、反应快速。运动过程调动身体的每一块肌肉,益于女性保持生理、身体、智力的年轻状态。

  运动指数:9★利用瑜伽课程增加身体灵活性(保持瑜伽姿势时,肌肉实际上是放松的,而肌腱是拉紧的)。

  减肥指数:9★消耗热量:750千卡/小时 减肥效果显著。

  愉悦指数:8★你有压力,有不满,来吧!在“结结实实”的击打中完全释放。

  时尚指数:如果《古墓丽影》中的安吉丽娜·朱丽、《霹雳天使》中的三位娇娃、《玉观音》中的安心……代表时尚,我们没法儿不搏击。

  晋身计划:想成为搏击高手,必须具备耐力和协调性!

  第1步:跳跃3分钟。跳跃可以练习身体的协调性。

  第2步:快速击打练习3分钟。快速击打要从基础练习开始,轻轻打击球袋,等到第二或第三弹的时候再打下一拳。

  第3步:沙袋练习3分钟。让朋友替你抓住球袋,自己朝上打击,先练左直拳,后练右钩拳。

  2.击剑

  如果你手握一柄长剑,敢不敢和佐罗对阵,看一看他面具下的那张脸?而自己恰恰被好莱坞的实力贵族道格拉斯一见倾心?击剑就是格斗中的芭蕾,具有“改造”身心的作用。

  身效评价:腿形完美。由于击剑的基本动作需要打开髋关节,使得大腿内侧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

  思维敏捷:击剑是一项斗智斗勇的运动。 

  运动指数:9★获得多种运动素质。比如拳击手的灵活,跳高运动员的腿法和棋手的专注。

  减肥指数:9★消耗热量:690千卡/小时。击剑服由尼龙防弹材料制成,腰腹部较厚,在运动过程中,这些部位会大量出汗,塑身感觉强烈。

[时间:2010-07-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