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手淫高潮时被爸爸看见


  答:你遭遇的那种情景,确实让人觉得很尴尬,甚至你会因此认为“一切都完了”。可是,如果你把它看做是一件很私人但又很正常的事,比如你小便时给爸爸看到了,那你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惴惴不安。

  应该说,手淫是一个人在生理、心理成熟过程中出现的自然现象,这种现象在男性中尤其常见。所以,你大可不必自责,毕竟你没有做错什么。当然,也许你父亲对此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他也许会因此斥责你。即使如此,你也不必觉得没脸见人。或许,你父亲的本意并不是认为你这样子很“下流”,他可能是出于关心,怕你把握不好尺度,会损害身体;怕你沉迷于自己的欲望之中,荒废了学业等等。

  相信你是很在意父母对你的看法的,因此,不妨坦诚地和他们沟通,把自己的生活状况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你只是偶尔有这样的行为。当然,如果你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而且你父母也很坦然,并没有大惊小怪,那么你大可以不必忧虑什么。许多时候,人会犯“任意推断”的错误。可有时,事情的结果可能根本不是我们所想的那么复杂。

[时间:2010-07-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