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隆胸只会令胸部更丑陋


  1.据美国医学会统计,25%-40%的隆胸女性在第一次隆胸手术后还要接受二次手术,用以更正第一次手术的问题。

  2.因为有副作用,27%的乳腺癌患者在植入假体三年内必须把假体取出。即使是健康女性,手术后三年内也会出现至少一种并发症。

  3.通常,乳癌患者比健康女性更容易发生并发症。

  4.9%的盐水植入物在三年内会变小。

  5.即使是认为自己的隆胸没有问题的女性,经过核磁共振透视后,也会发现至少有一侧的假体有破裂。研究发现,21%的女性身体里的硅树脂已经移位。

  6.在有些案例中,并发症非常严重,导致乳房被切除。肺部和心脏也会被影响,导致生命危险。

  7.有时在取出盐水假体的时候,会在里面发现菌群。最新的蔬菜油假体是否更授细菌青睐?即使是硅胶假体内部也会有露状物。

  8.欧洲使用的油假体流入身体后会吸收钙,形成一种肥皂状的物质,如果进入血管,会有生命危险。英国政府已经禁止使用这种假?

[时间:2010-07-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