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常深蹲 有壮阳功效

  在希腊奥林匹亚山上,镌刻着一句经典格言:“你想当个合格的丈夫吗?跑步吧!”运动能增强性功能,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张牧川建议,要想有更好的壮阳效果,最好重点做做深蹲等下半身运动。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动能生阳”,人在运动状态下能调动机体的阳气,阳气充足了,男士们自然在床上“虎虎生威”了。而从西医的角度来说,运动能促进整个机体神经、肌肉、内分泌系统的活化。因此,男士们想壮阳,先运动,这准没错。

  张牧川博士说,男性性功能的强弱,关键在于下半身,尤其应将锻炼的重点放在腰腹、脊柱、下肢等部位。

  深蹲、劈叉、转腰都是值得推荐的既简单又有效的运动方式。比如深蹲是一种力量训练,可以很好地锻炼腰部、臀部、大腿的肌肉力量。转腰也就是以髋关节为轴,整个上半身做大幅度的环绕动作。

  而劈叉能最大限度地拉伸大腿内侧和后侧的肌肉。此外还可以经常做做普拉提、瑜伽等放松、伸展运动。这些锻炼方式一方面可以增强参与性活动的重点肌群的力量,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机体的协调平衡,都是男性最好的助性、增性运动。

  除此以外,张牧川说,平时别忘了经常做做古老的提肛运动,既不需要场地,又不露声色,效果却不错,是最值得推荐的壮阳小动作。

[时间:2010-07-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