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 保持健康美丽的10守则

  1.睡眠

  俗话说得好,睡眠是保持青春和美丽的最好方法之一,充足的睡眠可以使你外表看上去精力充沛、容光焕发。所以,女孩子们记住每天要至少睡7至8小时。

  2.均衡饮食

  平时用餐时要注意均衡饮食,这样你的皮肤会变得更有光泽;眼睛会变得更加明亮。就像许多保健学家说的,身体内摄入充足的营养物质,你的外表会变得更加漂亮。

  3.清理你的化妆包

  新的一年来了,你的化妆包里是否还有旧的口红或睫毛膏,快把它们更换一下吧,化妆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挑选一些新式化妆品用用,它们会让你看上去更美丽。

  4.改变你的外表

  你是否一直在用同样颜色的口红或粉底,新的一年来了尝试改变一下化妆模式,选择一些新的化妆风格,你会变得更有魅力,此外你也可以改变一下发型(一起过 www.yiqig.cn)。

  5.纵容一下自己

  过去一年的工作一定会使你感到很疲劳,那末在新的一年到来时,你不防去泡泡温泉或进行一番身体按摩。放松精神可以及时恢复体力并使你看上去更美丽。

  6.戒烟

  如今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吸烟的危害性,吸烟不禁能使你更容易患上肺炎,同时它还会让你的牙齿发黄、皮肤出现褶皱,因此如果你是爱美的人,那么赶快在新年开始戒烟吧。

  7.滋养你的皮肤

  皮肤细嫩是美丽的关键,你可以在新的一年里购买几款高品质的面部保湿霜,高品质的面部保湿霜虽然价格较贵,但是它一定是物有所值的。

  8.购买新的香水

  你是否好几个月甚至好几年都用同一个品牌的香水呢,新的一年到了,你应该尝试着换一种牌子的香水,它能使你更漂亮。我的妈妈以前使用"维多利亚的秘密"香水,现在她换成使用"詹尼佛·洛佩兹"香水。

  9.有新的笑容

  这里不是让大家去做什么整形手术,而是希望大家能有洁白的牙齿,这样你就会有新的更灿烂的笑容,新的一年里保护好你的牙齿,让他们洁白无瑕,这样你在保持外表美丽方面就能多得几分。

  10.内在美

  在新的一年你需要不断培养自己的内在美,学着去理解别人,你可以和以前争吵过的朋友修好或和以前没有怎么说过话的亲戚聊聊天,内在美的提升也会使你的外表变得更美丽。

[时间:2010-07-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