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乳头穿环有危险吗?

  最近,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和年轻的成年女性为了使自己变得更有吸引力,而为自己的乳头穿环。而令人关注的是,有些女孩甚至自己动手为自己穿环。这种方式,非常容易造成感染,尤其是当穿环器具没有经过严格的消毒的时候。

  越来越多的女孩和她们的母亲致电医生,告诉医生,她们的乳头在穿环后,乳房感到灼热,并且乳房泌乳。

  很多女孩很害怕这些症状,她们担心自己在进行乳头穿环之后,会因此而患上乳癌。上述的病症都是典型的感染病症,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引发乳腺炎。有些女孩甚至因此而要求入院观察或者注射静脉抗生药。

  乳头穿环真的会引发乳癌吗?关于这个问题的调查,结论有分歧。这种穿环无疑会引起乳房外伤,并且会造成很多长期的问题,例如:乳腺分泌紊乱。并且,很可能会印象哺乳,因为这些“环”会阻碍乳汁流送。

  所以,女孩们,;你们不会因为乳头穿了环而变得更加性感。在乳头穿环之后,你可能会因此而必须承受多种并发症,或一辈子脱离不了乳腺分泌问题。因此,不要因为一时之快而使自己陷入长期的苦难之中。

[时间:2010-07-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