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偷师女明星容颜不老的奥秘

  透过荧幕的放大,巨星们的肤质一览无遗,也成为最残酷的检视镜。想知道她们保持年轻容颜的秘诀么?从美容外科手术到私人爱用保养品,明星抗老可谓各有一套。

  妮可-基曼NicoleKidman

  基础抗老:每天睡前使用Aesop大马士革玫瑰精露滋润按摩肌肤,运用玫瑰果油丰富精华成分,帮助肌肤保湿、细胞再生和修复。

  特殊保养:到专业私人诊所定期注射BOTOX,对眉心、额头和嘴角等部位进行面部除皱。

  凯特-温丝蕾KateWinslet

  基础抗老:通常会用Clinique倩碧的经典三步曲加LANCOME兰蔻立体塑颜晚霜,在做好日常护理的同时运用抗老精华帮助紧实及抗皱。

  特殊保养:常用的是TracieMartyn的一款紧肤抗老面膜,运用类似专业美容仪器原理,能在皮肤上产生微小的电流,使皮肤更紧致有弹性。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

  基础抗老:最爱LAMER海蓝之迷面霜神奇的抗老修复效果,不仅用它来保养脸部还涂抹全身,据说每年会用掉100瓶。

  特殊保养:无线电频拉皮术,它可以将胶原蛋白组织持续加热,使深层肌肤的结构立即收缩,再生长出来的新胶原蛋白也健康紧致,而且安全无痛。

  查理兹-赛隆CharlizeTheron

  基础抗老:每天都会用StriVectin的意外皱效霜,它含有类似于肉毒杆菌含寡胜肽成分,对于淡化细纹很有帮助。

  特殊保养:虽然希望不用肉毒杆菌也活得很好。但是塞隆已经准备好了出发去体验它--“如果需要,我想会给皮肤去打一针”!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Christensen

  基础抗老:平常会用绿茶做面部护理的HelenaChristensen,四十岁仍不失为荷兰性感尤物。

  特殊保养:作为ChristineChinSpa的常客,她自言“当我做完微晶焕肤后,我的皮肤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柔软与宛若新生。”

[时间:2010-07-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