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愁肚皮大 只愁戒酒不潇洒

  过量饮酒会增加腰围的警告只有百分之二十七的男人关心。

  卫生部“了解身体极限”活动的调查还发现甚至更少的人担心胸脯变得松弛,只有百分之十六的男人承认他们害怕这种事情发生。

  只有百分之九的男人认为过量饮酒影响他们的性生活能力。

  这次活动对近一千名饮酒者做了问卷调查,发现百分之三十七的男人声称他们愿意为降低卡路里而减少饮酒。

  国家健康中心建议每天饮酒不超过三至四个单位,折算不到两品脱啤酒。

  根据国家统计办公室的数据,在英国估计有六百三十万男人一般都超过这个建议的酒量。

  调查显示百分之三十六的男人担心过量饮酒危害将来的健康,只有百分之二十二的男人觉得过量饮酒正在影响他们的身体和幸福。

  男性健康论坛会长伊恩·班克斯博士说:“饮酒对健康的影响,显然男人们的关切比我们以前所想象的大。我们许多人只是在步入老年,开始发体之后才看见饮酒习惯对身体产生的表面的变化。可是过量饮酒还能产生表皮下的伤害。

  我们大多数人喜欢时不时饮上一杯,那倒没什么问题。但是更多的男人们应该了解,每周多数日子里饮几升啤酒或半瓶葡萄酒会超过建议酒量,增加他们患肝病、癌症、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公共卫生部长吉利安·梅罗恩说:“我们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男人们担心酒精毁坏他们的容貌。他们也在思考自己的健康,这种现象令人鼓舞。”

[时间:2010-07-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