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想要有性趣 多做家务活吧

  种花、定期给家养植物除草、翻土,就能明显改善男性的性表现,挽救其性欲。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每周5次、每次30分钟的园艺工作,能减少38%的勃起不坚。此外,研究还证实,适度的家务劳动,如擦窗、洗车,以及舞蹈、骑自行车或慢跑等适量运动,也是提高男性性能力的天然“伟哥”。这项研究由维也纳大学医学部完成,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欧洲泌尿外科学》杂志上。

  一直以来,专家们就格外强调,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对抗勃起不坚的有效方法,适量的有氧运动能提高心肺功能,改善身体各器官的供血。但对于运动多少才够数,专家间仍有分歧。在本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调查了674名45―60岁的男性,发现这些人每周的运动仅仅消耗了1000卡路里热量。“这相当于每天做园艺30―45分钟,跳舞半小时,或在15分钟内骑自行车4英里。”研究人员介绍。而就是这微不足道的小量运动,却对他们的性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其自信心、对家庭和伴侣的认同感都明显提升,性满意度也大幅改善。”研究还指出,每周消耗的热量若达到4000卡路里,出现勃起不坚的几率会下降52%。

[时间:2010-07-22]
相关文章